李哥意外落榜 ESPN记者评LCK完美阵容

这阵子,著名的ESPN记者Fionn不断在自己的推特更新着关于新赛季LCK各个位置的选手,在他心目中的排名情况。而在最近,这位老哥也终于是分享完毕了所有的位置。那么,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在他心目中,每个位置第一的人所组成的阵容到底如何吧?

上单:Smeb

对于他心目中第一是Smeb,相信也是有部分玩家们保留着自己的意见的。确实,如果要说是两年之前的Smeb,那可能是毫无疑问的可以排在第一的位置。但是,在这一段时间内,LCK又冒出了好多顶尖的上单,再加上Smeb的状态有所下滑,所以这位记者还是将他排在第一的位置应该是拥有比较多的个人喜好在里面的。毕竟在Smeb之后,分别是Kiin、Khan、Cuvee以及Sword(GRF上单)!这些可都是LCK非常顶尖的上单选手啊!

打野:Tarzan

在看到这位老大哥上单位置第一选了个老选手Smeb,便以为他是一位“守旧派”的时候,他却在打野位置上选择了GRF的打野选手Tarzan。不得不说,Tarzan的确是LCK赛区一位崛起的新星,他在GRF与Chovy的中野联动也堪称LCK顶尖的存在。

中单:BDD

我们先看看排在BDD后面的中单选手,依次分别为Faker、Ucal、Chovy以及Tempt/lava。Faker,我们暂且不论,因为他的能力的确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后面的排名就有点水了。特别是Pawn将军还排在了第八名的位置。

ADC:Viper

这位又是一位GRF的AD位职业选手,而排在他们后面的分别是Ruler、Teddy、Deft以及Sangyoon。是不是看完之后,突然发现曾经人才济济的LCK赛区在ADC位置上真的很缺少人才呢?

辅助:Mata

排在Mata后面的则是Tusin(如今跟Deft一起搭档KZ双人路)、Key、Lehends/kabbie、Sonwflower。是不是突然觉得LCK赛区也开始缺乏辅助选手了呢?

那么,由这五个ESPN记者心目中第一所组成的阵容为:

上单:Smeb

打野:Tarzan

中单:BDD

ADC:Viper

辅助:Mata

虽然看上去有点强,但似乎怎么看怎么不对劲!这样的阵容能够具有S世界赛的冠军相吗?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