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LCK战队实力榜:GRF登顶头名

下周,LCK的大幕即将拉开。而在春季赛开始之前,Inven Global首先出场,为春季赛十只LCK战队制作了一个战力榜排名。

具体排名如下:

1.Griffin

2.SKT T1

3.GEN.G

4.Afreeca Freecs

5.DAMWON Gaming

6.kt Rolster

7.Kingzone DragonX

8.Hanwha Life

9.SANDBOX

10.Jin Air

其中,文章认为:

GRF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之所以会被列在第一位,不仅是由于KeSPA杯的冠军,同时看上去也修正了前一赛季的一部分弱点(GRF在2018赛季并没有顶尖级别的打线能力)

SKT战队方面,个人操作其实都没什么问题,但团队配合需要加强,角色阵容搭配方面也要梗下点功夫。

Gen战队方面,每一路看起来都还不错,但战队的遗留风格太偏中后期,这个问题切实存在且必须要修正。

AFs上中野看起来比较出色,但下路尚有不足,经验和操作都有些缺乏。

至于DWG,虽然他们的确有出色的个人操作能力,但就现阶段而言,经验还是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