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社爆料拳头将收回LMS?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发展这么多年来,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事业做得越来越好,除了国服、美服、欧服,韩服等几个高人气的服务器外,还有日服、台服,俄罗斯服等等,其中大多数的服务器都是由拳头公司亲自管理的,但有两个不是他亲自管理,一个是我们大企鹅代理的国服还一个就是G社代理的台服。

说起台服,在我们国服还没有火热起来时,英雄联盟就在台服得到了巨大的发展,S2的冠军就是由台北的暗杀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斩获。但从S3开始,湾湾战队的成绩就一落千丈,通常只能扮演抗韩奇侠的角色。去年闪电狼在小组赛淘汰后,他们已经有三年没能小组赛突围了,随后闪电狼众人分崩离析,LMS在失去赛区头名后彻底名存实亡了。

随后玩家们对代理商G社也越来越嫌弃起来,主要原因是因为G社对于LOL台服的不上心,出现了没有客服和网站支持的情况,而且还被曝出G社服务器参杂挖矿软件的行为,导致台服玩家对G社大为不满。

最近,一位从G设离职的员工爆料G社不会再续约,与拳头正式解约,那么台服将会迎来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

G社爆料:LMS赛区归属权将由拳头收回?湾湾玩家得知后齐刷777

在这个消息爆料出来后,台服玩家也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只能用7777来表示内心的喜悦,看来湾湾玩家在自家赛区联赛办得不好的情况下,还密切关注着LPL的比赛。在被誉为“阴间论坛”的地方玩家表示巴不得G社早点滚,看来G社不得人心已经很久了。

于是,大家也在密切关注台服未来的归属,很多玩家希望拳头亲自管理,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台服合并到国服,要是这样的话海峡两岸在英雄联盟中统一在一起也是极为不错的。

那么,你对LMS赛区的最终归属有怎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