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震改动推迟:设计师内部看法不统一

在今天的游戏玩法感想系列文章当中,拳头的游戏设计总监Meddler为我们介绍了将会在9.7版本中到来的一些改动,并且说明了为什么余震这个备受关注的符文改动将被推迟。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测试服上看到基石符文余震被削弱了。这个符文的前期防御力从70-120被砍到了20-170,而且它的法强与攻击力加成也被同时移除。

虽然这个符文的改动会对于塞拉斯以及丽桑卓这种强势的突进英雄造成影响,但是也不可避免地对坦克英雄产生影响,因为这样的改动不仅仅会让符文变得更弱,而且会缺少明确的定位。

在昨天的时候,拳头的设计师MapleNectar在推特上公布了9.7中会进行以及不会进行的改动。今天,Meddler又进一步说明了为什么没有立刻对此符文进行改动。

在我们评估对此符文的不同改动方案时,很快就清楚地发现我们对于这个符文的受众对线没有明确地一致意见 (谁用它效果应该很好,谁用它效果应该一般好,又有哪些角色不应该选择它)。”Meddler是这样说的。

此外,Meddler还谈到了几个大家认为会在接下来版本中看到的改动。凯尔,莫甘娜,塞拉斯和丽桑卓这几个热门英雄都将得到改动。近期的话,他表示薇恩也有改动的可能,不过在9.7版本到来之前,拳头似乎不太可能会对这个射手英雄进行任何的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