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娘日报:Faker出道经历被曝光 LPL女装Flag再现

LOL新鲜事,简单报,虎娘带你来回顾一下今天在撸圈都有哪些有热点资讯(电竞资讯)发生吧~

Faker因直播分辨率差 竟从主播到变职业选手

昨天ESPN记者Ashley Kang发表了一条推特,当中爆料了我们熟知的Faker大魔王成为选手前的一个小故事。

推文大意


2013年1月14日,一位主播说:“我看了一下自己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发现分辨率有些差,等我调整一下分辨率之后会再回来直播的。”

但这位主播却再也没有回来了。

后来,他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拿下了几个世界冠军和LCK冠军,他的ID是Faker。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看完了这个真实故事后,虎娘对Faker成为选手的这段哭笑不得的经历突然有点小庆幸。也是感谢当初分辨率不好的电脑才能让我们电竞圈有了这么传奇的一位选手,这是缘妙不可言啊~

众所周知,Faker选手因其高超的技术和成为选手来获得的成绩已然成为了英雄联盟的代言人,不管是在其他职业选手或是观众的眼中他都是当之无愧的大魔王。然而没让人想到的是,成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第一人的他出道前的竟有着这么一段经历,也是让人哭笑不得了。

FPX锁定常规赛头名 季后赛席位仅剩三席

在前天LPL的比赛中,FPX2:0击败了VG,结束了他们的常规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与此同时FPX也早早锁定了LPL春季常规赛的头名。

虽然FPX和一些队伍没有打完全部15场的比赛,但根据赛事规则和其他队的积分和胜率来看,他们都无法在接下来赶超FPX,因此FPX在前天的比赛后稳坐头名晋级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季后赛规则他们也同时拿到了19年洲际赛LPL的一个种子席位。

今年的FPX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赛季初更是一路连胜难有敌手,在此之前战队从未获得过这么好的成绩,而队友们在赛季初期更是把进四强当做最大的期望。而如今FPX以头名晋级季后赛也让我们对他们产生了更大的期待,也祝愿他们在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能越走越远吧~

这周将是春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各支战队也是进入了季后赛席位白热化斗争的阶段,除了FPX确定头名晋级外,IG、TOP、RNG、EDG四支队伍也提早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然而对于后三个席位来看,局势依旧扑朔迷离JDG、WE、SDG、BLG四队将要 争取仅剩的三个席位,想知道季后赛席位最终都花落谁家嗯?那么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近三天的比赛哦~

SDG辅助立下Flag:进季后赛穿女装

在昨天SDG战队的打野选手xiaopeng分享了一张聊天截图,图中是战队辅助Mark称进季后赛就穿女装的Flag。

众所周知 LPL常规赛即将收官,但季后赛的的席位却还在紧张的争夺中。除了FPX、TOP、IG、RNG、EDG五队已锁定名额外,JDG、WE、SDG、BLG四队都还有冲击最后三个名额的机会,而对于初入LPL的SDG来说自然不想轻易认输。

于是乎进季后赛成为了他们战队现在一致的目标,而从Mark的Flag来看他对进季后赛可是超越了队伍中的任何一人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LPL立下女装Flag的人其实也不少,不过神奇的是立下后大家竟然都一一实现了,AJ当时所在的BLG进入了德杯决赛,IG夺得了世界赛冠军。看来这个Flag可是有获胜的BUFF效果啊,那么我们也非常期待Mark的女装展示啦~

据悉,Mark本人曾称自己的女装非常漂亮,这也让虎娘更加期待了,以后LPL女装代表是选AJ好呢还是Mark好呢?

结语

今天的虎娘日报就到这里啦,各位小伙伴下周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