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MVP排名一览 谁将获得最佳MVP?

2019年LPL春季常规赛终于结束了,在这长达10周的比赛里带给观众太多的激情和感动,而每一场精彩比赛的背后自然是选手在赛场的精彩表现,所以对于选手而言,能拿到常规赛的MVP无疑将是最大的荣耀,那么在过去的10周里,常规赛谁拿的MVP次数最多呢?

并列第一:Knight、Tian(12次)

在春季赛中期,Knight的MVP次数不断开始攀升,在这个常规赛中他一共使用了14个不同的英雄,其中佐伊、丽桑卓和乐芙兰使用次数最多,其中在使用乐芙兰的时候KDA是最高的,他所在的TOP战队目前也是以11-4排在联赛(电竞联赛)第三名,这个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对于Knight来说,当初加入TOP的消息传出后就备受很多人的期待。

Tian也是属于后程发力的选手,在第七周FPX遭遇两连败之后,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也是迅速做出调整,Tian在这个赛季共使用了11个英雄,其中皇子嘉文使用率最高,同时酒桶以及蜘蛛也有不俗的表现,他与Doinb的中野联动总是可以帮助队伍找到制胜的节奏点。

第二名:Doinb(11次)

FPX里有一个核心的制胜点就是Doinb,Doinb有两大怪:选英雄奇怪,出装奇怪,但就是这两怪让对手很难捉摸透这家伙,Doinb在常规赛共使用了15个不同的英雄,丽桑卓最多,其次是厄加特,另外还使用过一局鳄鱼,玩起了换线,效果着实不错。

并列第三名:Rookie、Ning、xiaohu、xiye(9次)

来自IG的中野双人组,其中ning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的MVP,其主要是在赛季初的iG比赛(电竞比赛)中,ning确确实实当时是IG整个队伍状态最好的一位,无论是真香的扎克,还是本命的凯隐都能打出carry级的表现,只是赛季中后期,他的MVP次数逐渐被rookie截胡。

Rookie在一开始的状态并没有发挥到最好,在赛季中期才逐渐开始找回状态,在常规赛他一共使用了10个不同的英雄,辛德拉是他使用率最高的一位,这个英雄并不是常规赛版本的强势英雄,但是她能推线、有伤害、有控制深得rookie青睐。

小虎能并列前三可能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不过在RNG后半程的比赛中,小虎是真的杀疯了,他的佐伊虽然看上去有点辣眼睛,却是后半程使用最多的一个英雄,辛德拉胜率100%,而且KDA也是常规赛所有英雄最高的。

xiye这次是真的回来了,随着we在后半段状态的回归,xiye和大舅子的状态几乎是达到了巅峰期S7的水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期待WE能在季后赛一展拳脚的最大原因,昨天赛场上他的乐芙兰有多恐怖相信不用多说了吧?

以上就是春季常规赛获得MVP最多的前几名选手,究竟谁能获得常规赛的最佳MVP呢?在官方没有公布之前你们心中的答案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