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欧洲职业联赛3月21日开战在即

继北美NPL联赛和韩国PKL联赛在春节期间先后开打,欧洲PEL联赛(电竞联赛)也将于3月21日正式开赛,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液体、FAZE、NAVI等世界一流战队同台竞技,展现世界最强赛区的顶尖实力。

PEL参赛队伍共计16支,分别是:

G2(前身PENTA)德国、ENCE(前身ExG)芬兰、Winstrike(前身Saunabois)芬兰、Team SoloMid丹英、 Raise Your Edge西欧、Vitality西欧、Liquid西欧、FaZe西欧、NiP西欧、Knights西欧、Jokers俄罗斯、Red Diamonds俄罗斯、M19俄罗斯、NaVi俄罗斯、CrowCrowd(前身Alpochinki)俄乌、Digital Athletics (前身Team Ready)土耳其

PEL第一阶段为期三周,比赛时间分别是:3.21-3.24,3.28-3.31,4.4-4.7,每个比赛日进行5局比赛。最终积分前四名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将代表欧洲中东非洲赛区参加4月16日在伦敦开始的FGS全球巅峰赛。

届时,国内斗鱼和twitch将会进行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玩家们可前往直播间观赛。究竟哪四支队伍能够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