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伯明翰站海选:Aster憾负iG未能出线

一年一度的ESL ONE 伯明翰站的比赛又如期而至了,同去年不同,今年的ESL伯明翰站不再是官方的比赛,但是依旧是备受瞩目的大型第三方赛事(电竞赛事),昨天海选赛决出了八强,经过激烈的角逐后,iG和Royal成功晋级预选赛。

晋级海选八强的大部分都是大家熟悉的队伍,MGB、Aster、RNG等等,上半区可以说是Newbee和RNG两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恩怨交织,先是RNG主队击败了Newbee主队,紧接着Newbee副队MGB又击败了RNG,但在决赛(电竞赛事)中面对RNG副队Royal的时候又被二比零横扫,最终Royal成功出线。下半区Aster先是遭遇了DBG战队,Aster选出了巨魔影魔双核,尽管前期建立了巨大的优势,但中期还是熟悉的味道一波肉山团又送了回去,最终经过一小时的激烈拉锯战Aster惊险获胜。但到了决赛面对iG时,Aster几乎全程被压制,两局都是前期崩盘,总共不到一小时就输掉了BO3,最终iG出线。

海选晋级的Royal和iG将在4月10日同另外两支尚未公布的预选赛直邀战队争夺唯一一个晋级伯明翰线下赛的名额。ESL伯明翰站主赛事将在五月底于英国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