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春季赛常规赛MVP即将花落谁家?

随着LPL常规赛的落幕,最终季后赛赛程也已出炉,关于春季赛常规赛只剩最后一个疑问,常规赛的MVP将会花落谁家?此前多次蝉联此殊荣的Rookie是否有机会再度拿下这一荣誉?

Rookie:能否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再度蝉联MVP殊荣?

在前期的比赛中,Rookie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也成为了LPL联赛中获得常规赛MVP最多的选手,曾经在战力榜上遥遥领先第二名,最终荣膺常规赛MVP的荣耀。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尽管IG不再是常规赛第一,在常规赛中没有保持以往恐怖的统治力,但Rookie依旧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论是赛季初的中野快攻版本,还是常规赛末期的双C中期团战版本,中路都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在近期经过数据分析后,我们发现在整个IG的经济分配中,Rookie所占用的经济远远低于他打出的伤害,在目前的IG体系中,他不仅是IG的最大支柱,同样也是三叉戟战术的牺牲点,他让出了自己的部分经济给队友,但是从比赛场面上,我们并没有感受到差距。这也证明了Rookie的个人能力以及对于比赛的掌控能力。在今年的MVP争夺中,Rookie能否再度脱颖而出呢?

Doinb:独特的比赛理解与英雄理解

Doinb曾经凭借着恐怖的团队输出占比和MVP次数拿到了常规赛MVP,也让他凭借恐怖的团队输出占比闻名海内外联赛。在上赛季与这赛季的比赛上,不论是英雄选择还是在出装上都能够证明这位中单选手对于比赛(电竞比赛)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他不会考虑是顺版本而行,还是逆版本而行,仿佛脱离了版本,游离在版本之外,正是因此,他的胜利模式是其他选手与队伍无法复制的。在很多时候,他作为队伍的指挥,选择能够开团的坦克英雄第一时间进场发起团战,扮演一个一手控制与承伤的位置,一定程度上能够更好的梳理和带动队伍的进攻节奏,让他能够更加轻松的担任队伍指挥的位置。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几乎FPX的每个对手都知道:只要限制住中路,让主路难以发起支援,带动比赛节奏,就能够掌握主权,进而比较轻松的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鲜少有队伍能够最终做到压制Doinb,也让FPX轻松的以联赛头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春季赛的征程。除此之外,Doinb也是本赛季中拿下周最佳次数最多的选手,如此精彩的数据与队伍的完美战绩,能否帮助他拿到春季赛MVP?

战力榜中有乾坤

除了这两位选手之外,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赛事官网的数据中,依旧能够看出许多选手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联赛头名FPX中的打野选手Tian的战力是所有打野选手中的第一,联赛排名第三的TOP中单Knight选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在藏龙卧虎的IG战队中TheShy、Ning、Jackeylove都是MVP的有利竞争者,联赛中期发力的WE(we比赛视频)双C同样有着亮眼发挥,究竟MVP将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