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海报公布 水墨风格和冠军皮肤神似

经过了一个春季的较量,LPL队伍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经过长时间的角逐,最终八支战队脱颖而出,即将开始向季后赛发起冲锋,向那个最高奖杯冲击,争取前往洲际赛的赛场以及MSI季中赛的赛场!正如英雄联盟赛事发出的口号一般,烽烟起长刀啸,群雄逐鹿添新章!为了LPL的荣耀,为了战队的荣耀,这一刻八支战队再次回到赛场,谁能力挫强敌,谁又将破境成王!近日官方公布了八支战队的季后赛海报,帅炸了!

在4月3日英雄联盟公布了IG的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冠军皮肤,其中皮肤的原画就是水墨中国风,也正是IG的队伍的颜色,这次季后赛的海报IG还是延续着自己的风格。求胜之心,不坠青云志,期待小IG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完成此前许下的愿望,冲击一次自己的LPL冠军,加油吧!

作为LPL春季赛的一大黑马,FPX诠释了什么叫做最稳定战队,他们一路向前,就像是2018年的小IG一般,他们看似平凡却每个位置都犹如尖刀。期待一下FPX在季后赛BO5的舞台上,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加油冲呀!一朝浴火,何不乘风起!战队海报上虽然没有给队员们换上最新的彩虹头,不过Doinb是提前安排上了!

TOP战队经过了2019年的队伍调整后,他们完成了从垫底队伍到季后赛队伍,到如今LPL顶尖队伍的转换,如同TOP的打野XX所说,他们的目标是季后赛,是世界冠军!到如今没有人敢嘲笑XX这句看似玩笑的话,因为TOP有能力也有实力去争夺这个冠军,青山皆巍峨,难挡向上心!

在春季赛的最后时刻,老将姿态再次回到了赛场,继续征战完这个春季赛,虽然说这个赛季RNG跌跌撞撞,但是这是一个神奇的队伍,他们总能够在关键的BO5展现出自己的实力!纵使风雨拦,生当不言弃!

从赛季初的倒数第二,到如今晋级季后赛,WE(we比赛视频)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告诉你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红色的WE依旧在飘扬着,不管是梦回遥远的老WE时期,还是S7相信这支WE还是有那个过关斩将的能力!长梦未央,星光不问赶路人! 而JDG这个队伍从上赛季到现在,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的艰辛都能够让他们迈向强大,每一步都算数!

有人说EDG不行了,当年统治LPL的战队,像是老选手一样,将会慢慢的离开这个舞台。但是厂长还在战,他将EDG重新拉回了起跑线,回到争夺冠军的季后赛,勿忘初心  过千关矢志不渝!SDG作为一个新军,他们一路向前,一路上只有自己才是阻碍,志不在小,一跃龙门便化龙!一切的答案,尽在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