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将迎战TOP PDD爆料宁王发烧进医院

4月7号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TOP战队以3比0的战绩碾压了SDG战队,顺利夺得了洲际赛门票,晋级四强,也意味着他们下一场比赛将要与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争夺LPL决赛(电竞赛事)门票。SDG战队可是把EDG淘汰的新生力量,没想到他们在TOP战队面前如此不堪一击,看来TOP战队还是非常强悍啊,IG战队可不能大意了!

而在TOP战队赢下比赛没多久,网上却开始传起一个消息—— IG打野选手宁王发烧了!原来这个消息是从IG前队员PDD的直播间里传出来的,PDD在直播中爆料宁王发烧39度,现在已经去医院了。

IG战队可没有替补打野,一旦宁王发烧,无法专注于比赛,中单Rookie无法与他进行联动,那IG战队就很难在前期滚起雪球了。

现在RNG、EDG和WE等老牌强队都被新生力量掀翻,IG战队难道也要走上他们的后路?幸好距离LPL四强赛还有一周的时间,希望宁王的发烧早点痊愈,不要影响到这期间的备战训练吧。

还有网友表示:“IG宁王发烧打TOP战队,这个剧情我看过!”记得去年年底IG与TOP争夺德杯冠军,当时IG宁王就发烧了,被迫带病上场,头上贴着个退热贴,但表现非常差。当时TOP教练感觉宁王不在状态,中单Knight还帮宁王解释:“他感冒了,有点晕,身体不太好!”另一边IG中单Rookie也很关心宁王的身体状况,在比赛过程中问他:“宁,还难受不?”

IG宁王作为高大壮实的东北汉子,为啥每次遇到TOP战队就会发烧?宁王还是得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状态,IG战队可不能没了他啊。不过去年德杯IG战队还是夺冠了,主要是下路Jackeylove站了出来,第二把比赛22杀封神卡莎,直接把TOP战队的心态打崩了!宁王烧得一塌糊涂,JKL却如同天神下凡,辅助宝蓝都看呆了:“小IG这也能夺冠?”

网友调侃想激发下路JKL有两个方法,要么中单Rookie出门不买装备,要么打野宁王发烧,这样JKL就知道自己不能躺,得亲自Carry比赛了!

不过调侃归调侃,打野宁王发烧还是很有可能影响到IG战队的发挥的。还是祝宁王的发烧能早点痊愈,不要影响到备战训练,希望IG战队能夺得梦寐以求的LPL冠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