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wless与Imp首发 WE能否乘胜追击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迎来了季后赛WE与JDG的首轮对决。从双方公布的首发名单上来看,WE首发为上单Poss、打野悲伤、中单兮夜、ADC大舅子以及辅助Missing;而JDG则是调整了之前与WE战队在常规赛中的首发名单,分为为上单Zoom、打野Flawless、中单Yagao、ADC选手Imp以及辅助绿毛。

看点一:JDG的变阵

在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中,JDG在与WE的第一场比赛中派出了打野选手Levi以及Imp作为首发,而在输掉比赛之后的JDG则是派上了Flawless以及Bvoy作为轮换。但事实上,从这个赛季JDG的常规阵容来看,Flawless与Imp同时在场的情况下,JDG赢下了大多数的比赛。所以,季后赛首轮JDG在首发名单上的变动也很有可能是对WE之前拿下比赛而做出的回应。

看点二:JDG“双子星”能否同时觉醒

在这个赛季,JDG战队出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作为JDG战队的“双子星”,Zoom与Yagao都是JDG非常核心的选手。但是,在这个赛季JDG的大多数比赛(电竞比赛)中,Zoom与Yagao都很少同时发威。有的时候是Zoom承担起了队伍的Carry重任,而Yagao可能不在状态;但有的时候Yagao非常Carry,而Zoom则又陷入低迷。也正是这样的情况,使得JDG勉强来到了一个常规赛第八的位置。而在更加关键的季后赛中,JDG“双子星”能否同时觉醒也将成为WE战队最需要注意的一个点了。

看点三:兮夜能否继续延续自己神勇的状态?

越临近常规赛的尾声,WE(we比赛视频)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中单兮夜越是迸发出了非常巨大的能量。更是在常规赛收官之战中,用“杀疯了”来形容兮夜也并不为过。但事实上,这才是兮夜真正应该在WE战队中所拥有的表现。毕竟,在S7赛季,兮夜可是被称之为“卢兮夜”的男人。而在更加关键的季后赛中,兮夜的状态与表现是偶然情况,还是已经苏醒。相信在与JDG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寻找到答案。

看点四:大舅子再战Imp

作为两名LPL中非常优质的韩援,在上一次的对决之中,由于JDG中野崩的太快而并没有看到Imp与大舅子之间非常精彩的对决。作为WE战队最稳定的Carry点,大舅子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而经历过很长一段低潮期的Imp也是在这个赛季慢慢恢复了自己的状态。相信在季后赛这样的关键对决中也不太会容易发生在常规赛那样前期崩盘的局面,而这一次大舅子再战Imp,到底谁会技高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两支队伍谁能够拿下季后赛首轮的胜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