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放话:FPX这么强是因为我的加入

本周末,LPL春季赛半决赛(电竞赛事)将要打响,首场比赛将由FPX对阵JDG,这场比赛(电竞比赛)也非常有看点,FPX是常规赛第一名,而JDG以第八名的身份连克WE和RNG两支强敌,黑马成色显现无疑,相信这场比赛同样充满悬念!

日前,FPX的核心中单Doinb接受了英文解说的采访,其中Doinb在被问到“本赛季FPX为什么这样强”的问题时,Dionb直接答道“因为的加入了FPX。”一般人看到这样的回复也许会觉得Dionb太过骄傲,但是大家要是看到Doinb给这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带来的成绩应该就觉得并没有夸下海口。

说到Dionb这名选手,大多数人应该都知道他,但是大家并不会觉得他是LPL中最优秀的选手,毕竟在每一年的MVP评选中,大家的目光都是放在Uzi、Rookie这些明星选手身上。 而Doinb给大家更多的印象则是一个混子型中单,并没有太大Carry的操作。

要是大家是这样看待Dionb那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Doinb在2017年中也拿过MVP,这已经是对他个人实力的最大认可。上赛季,Doinb在RW战队,也成功帮助RW杀入了洲际赛,最终在冒泡赛中输给了经验老道的EDG,从而无缘世界赛。

本赛季Doinb加入FPX战队,开赛初大家并不看好这支战队, 最终FPX打出了13胜2负的骄人战绩,这一切都和Doin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要知道上赛季FPX才勉强杀入季后赛,本赛季就成为了夺冠大热门之一。

也许有人觉得本赛季FPX的阵容并不弱,首先是打野小天有着很强的实力,本赛季也多次拿下局最佳,上单GimGoon也有着非常强的抗压能力,同时需要他Carry的时候也能站出来,再加上下路ADC本赛季进步非常大。不过这一切都源于Doinb很好的将大家串联到一起,Doinb在局势把握上非常清晰,多次前期利用游走支援帮助队伍打开局面。 另外,Doinb也是一个打法非常注重团队的选手,屡屡选出功能型中单或者偏团队的出装,这些都牺牲了个人的数据。

尽管常规赛表现出色,不过季后赛进行的是BO5的比赛,对于队伍的阵容深度有着更大的考验,而FPX至今还没有在季后赛亮相,至于表现如何只有等到和JDG打过才能知道。不过大战在即,Doinb却大放骚话,不知道会不会给FPX带来一波毒奶。

FPX和JDG的半决赛将于本周六(4月13日)开打,各位小伙伴更看好哪支战队能够取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