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好友开黑祭出VN 战绩实在太秀

说到传奇ADC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名字,bang、imp、微笑、deft、ruler、uzi、阿水、大舅子、欧成、大师兄等, 但是100%胜率却又急流勇退选择的退役的传奇ADC可能只有一位了——IG、WXZ。

王思聪的烬可是对线VG的职业选手下路组合也丝毫不落下风,就是被VG的打野针对地比较过分。最近王校长又闲来无事,不仅去RNG微博下刷“舒服了”,还去mlxg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送飞机火箭,节奏带的一波又一波。

但是校长仍然不满足,想起在赛场上的驰骋江山刀光剑影的岁月,决定真刀真枪地来一场, 约上解说小楼等好友,进行了一场5v5的自定义内战。 当然,王校长还是选择的adc(vn),对位小楼(寒冰)。

小楼早年是LOL女子职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选手,后来转型当解说也是和小苍、小米、苏小妍并称为LPL的四大金花,对游戏的理解和操作都不一般。加上敌方打野疯狂照顾,逛下路就和逛万达一样频繁,王校长的vn彻底被对线打崩。

期间,小楼队的打野梦魇还送了王思聪各种豪华必死套餐,把刚刚复活的校长再次杀死,次次单杀,堪比VG英勇无畏的赵信。这时,打野才后知后觉地和小楼讨论: 哇,这个打野不用玩了,号没了呀。

王校长到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 战绩居然来到0-8,妥妥的超鬼。 还是好基友小楼不忍心看校长0人头结束游戏,假装失误送塔给了校长人头。

不得不说校长这个战绩太真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