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主播战队回归 队长梦飞邀孤影担任新打野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电竞手游,大大小小的战队数不胜数,但能够被玩家记住的着实不多,而DF战队就是其中之一。DF战队由外号“国服第一花木兰”的主播梦飞组建,成员均为王者荣耀知名技术主播,过往战绩不俗,有“最强主播战队”之称。

然而在过去的一段日子里,DF战队成员们各自为战,战队也陷入沉寂,很多人以为“DF战队”已经成为历史。但近日,就在虎牙HMA联赛(电竞联赛)举办之际,梦飞宣布将带领新DF战队参赛!

(主播梦飞)

新DF战队成立 孤影加盟担任打野

之所以在DF战队前加了一个”新“字,是因为战队成员发生了略微的变化。在老队员梦飞、呆呆、晚来疯、辉彬四人重聚的情况下,打野韩涵因为要带领91GF战队参加本次HMA联赛,不仅无法回归,反而阴差阳错还有可能成为新DF战队的强劲对手。

韩涵的实力不俗,且从之前公会赛夺冠中能够看出,又有精进。加之与DF的老队员们配合熟练,此次不能回归,让不少粉丝倍感可惜,担忧DF战队的实力是否会因此下降。而面对这种情况,梦飞也是果断邀请到了主播孤影加盟,担任队中的新打野。

作为人气最高的王者荣耀主播之一,孤影的实力也是相当不俗,与梦飞一样,都属于英雄池极深的全能型选手,且刚刚拿下国服多个英雄榜首,是当之无愧的“路人王”。

(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的孤影)

战队潜力十足梦飞询问玩家意见

近两日,新“DF战队”也是密集进行了多场训练赛。其中初战即三比零战胜了韩国职业战队Nova,让很多人眼前一亮,深感新DF战队可能相比老队还更强大。但没过去多久,“DF战队”却又一比三败给一笑战队。

尽管是训练赛,但从这里也能够看出,DF战队的战力虽然足够强,但也面临着磨合不足的情况,发挥出的实力有些摇摆。

HMA联赛尽管在比赛(电竞比赛)规模上不及KPL,但参赛的队伍中不乏实力强劲的一线战队。以当前这样的状态,显然在比赛中非常危险。对此,作为队长的梦飞也是主动发帖,向玩家们征询意见。

从回复中能够看到,玩家们对新DF战队还是抱有非常高的期望与认可的。有玩家表示新DF战队刚组建,目前训练赛的已经表现不错。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好好磨合,把每一个人的最大力量发挥出来。

目前距离HMA正式开赛还有一段时间,而DF战队也在紧锣密鼓的训练中,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带来亮眼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