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厂长挖掘机是招牌 土木毕业了解下-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大部分的人对电子竞技选手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学无术的网瘾少年,但不乏有很多职业选手是高学历,Haro就当时手握深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Letme虽说是个三本但好歹也是本科,大专生当然更多了,而最近有一张大学上课的照片火了,照片中的主角正是厂长,而这张照片就是厂长的母校武汉铁路桥梁学校上课的照片,并且成为老师上课PTT的模板!

人出名的方式有很多种,但能被自己母校的老师上课的时候专门用PPT介绍的基本上都是传奇的存在,虽说厂长没有在本专业中取得突出成就,但厂长在LPL的地位可以说无人能及,而厂长就顺理成章成为母校职业规划科的正版教材,老师并不是说鼓励学生去打游戏,而是一只鼓励学生去坚持自己所喜爱的事物!

从这种照片我们不难得知厂长是土木工程专业,怪不得当初厂长的一手雷克赛挖掘机玩的那么如火纯情,一些武汉铁路桥梁学校的学生还专门多方查找厂长之前的成绩单,厂长当时的成绩确实不是很好,但厂长当时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打的很是不错,最终坚持下来去打职业,而在厂长母校的职业规划科上, 老师也一再强调坚持自己喜欢的事物,只要自己坚持下来就会有意外收获!

可能也是因为之前厂长受自己老师的影响,厂长完完全全可以在自己巅峰时期选择保住名声退役做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现在估计已经成为某平台的一哥了,但厂长继续选择坚持,LPL赛场上质疑的声音确实很多,厂长的实力确实有明显的下滑,但是这么一名LPL老将,从一代目开始打到现在的老将确实值得我们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