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玩家群情激愤 设计师取消洛的削弱

洛这个英雄自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受到职业选手的喜爱,搭配霞一起打下路,霞洛组合前期的进攻能力太强。而单独使用的话,洛也有稳定的开团能力,R闪W可以稳定控住关键目标,让对手无法逃出洛的控制范围。鉴于洛的开团能力实在太强,设计师Squad5昨天决定在测试服中削弱洛,让洛在大招期间无法使用W和E技能。

这个消息传了出来后,国内和国外的玩家都是一致的看法,这个改动会让洛直接废了。大招期间无法使用W和E技能,这意味着洛打不出连环控制,也无法在开团后顺利退场。这个改动的洛不但在职业赛场上无法登场,路人局也会变成下水道英雄,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皮肤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辅助选手Baolan,也是在个人微博上反对这种改动。

毕竟,iG战队的冠军洛皮肤还没有开卖,设计师就要大幅削弱,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做法。因此,设计师Squad5在今天表示取消了昨天洛的改动,变成了新的改动方案,但这次的改动方案看起来就合理很多了。 设计师降低了洛的输出能力,加强了基础魔抗和成长魔抗,让洛的防御能力变得更强,不至于进场后就被对手的法师英雄秒杀。

而洛的大招机制则是进行了新的调整,在洛刚使用大招的前0.5秒时,他无法使用闪现和W技能,但之后的魅惑持续时间和自身移速加成大幅提高。 对于路人局的洛而言,基本上没有影响,反而是加强了。毕竟,R技能只有前0.5秒不能接上W技能的控制,普通玩家根本反应不过来。而魅惑时间从1.5秒增加到2秒,这让洛的团战能力更强了,测试服玩家都认为是加强了。

这个改动主要是针对比赛,对于职业选手而言,给了0.5秒的反应速度,如果是Jackeylove这种顶尖的选手,就有机会交出闪现和位移躲避后续的控制。这防止了洛在比赛(电竞比赛)中无解的开团能力,但在混战之中仍然可以作为一个强力的先手技能。因为设计师对W技能进行了补偿。 洛的W技能冲刺速度从1500增加到1850,对手想要依靠闪现来避开W技能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从目前外国玩家的观点来看,大家认为今天改动后的洛就合理了很多,昨天那个版本的改动内容,简直是让洛永远没有出场机会了。而这个版本改动的洛,其实并非是削弱,更多是强度的调整,降低R+W连招的无解程度,但自身的开团能力依然很强。总体来说这算是对洛的小幅加强,这个加强也相当于是对于销量的加强,要知道皮肤销量选手是有提成的,这波热度怕是baolan选手直接笑出声!所以,想要在之后入手iG战队冠军皮肤的玩家,还是可以继续大胆地购买洛的皮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