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塞野区称霸已久乌迪尔领衔三大克制英雄

导语

在9.4版本中雷克塞除了技能视觉效果改动外,Q技能增加地底提供怒气及R技能躲避的判定等改动而得到了明显的加强,因此他也一跃成为当时的版本的野王。就在大家以为他太过OP将会在下个版本削弱时,他却用数据和赛场表现告诉我们他依旧野区的王者。

其实不管是在9.4版本前还是后的几个版本,他的胜率都非常不错,而这几个版本中他依旧占据着野区TOP1的席位,也足以证实他目前非常强势。那么在野区强势已久的雷克塞想必大家在面对他时也非常的头疼,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小伙伴们推荐三个英雄,完美克制他。

从数据看雷克塞强度

在当前版本中,雷克塞以52.65%的高胜率延续了前版本的排名位居第一。而他的登场率在近几个版本中也是非常的稳定排在一众打野英雄的前列。除此之外在当前需要速推、加快游戏进程的版本中,雷克塞在二十五分钟前可以说是胜率第一的打野,且我们也知道雷克塞是非常善于非带动团队节奏的英雄,因此在最近的版本他依旧OP。

在看完雷克塞目前的数据后,想必各位小伙伴也是更加了解了他目前到底有多么强势,那么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看看如何在游戏里有效的克制他吧~

兽灵行者 乌迪尔

乌迪尔算是一个毫无位移能力的英雄,但是乌迪尔凭借着高额的伤害与稳定的控制避免了这个问题。灵活的技能组合让乌迪尔在1v1的时候特别的强。因此在野区面对灵活的雷克塞时,他也不丝毫不惧。

符文搭配:精密+巫术

乌迪尔的输出几乎都来自于普攻,强攻能够让他在连续普攻后的伤害更高。凯旋在击杀后回血,让乌迪尔后续的生存能力更强。对于依靠普攻输出的乌迪尔来说,传说:欢欣中增加攻速对他的收益很大。致命一击对生命值低的英雄能造成更高的伤害,提升了乌迪尔的秒杀能力。乌迪尔只要变身就会有移速加成,迅捷能够让这个加成效率更多。在河道有不错的属性加成,让乌迪尔在大小龙团时作战能力更强。

技能加点:主Q副E

Q技能的虎形态能够让乌迪尔的普攻输出更高,E技能是乌迪尔进行gank的关键,眩晕效果能够很好的控制对手。

装备选择

蓝色战士打野刀让乌迪尔在前期的作战能力更强,gank效率更高。乌迪尔需要不断的切换形态,能够很好的触发三相之力的被动效果,输出更高。亡者的板甲有很好的移速加成,让他的机动性更高。血手有不错的生存能力,巨九能够增加AOE伤害,都是很好的团战装备。

玩法介绍

乌迪尔在前期拥有E技能眩晕之后就可以去线上gank。来到线上可以考虑先手眩晕控制,后续使用Q技能配合队友进行输出。他不断的变身加速,跑图能力也很强,能够很好的带动团队,加快游戏节奏。在团战中,乌迪尔可以利用闪现拍晕敌方后排C位,配合队友进行秒杀。他的W技能所提供的护盾能够帮助他吸收伤害,R技能的AOE灼烧也是团战中非常好用的技能。

狂战士 奥拉夫

奥拉夫在对阵雷克塞时有52.54%的胜率,奥拉夫在征服者改版后也曾同雷克塞一样一跃而成版本T1,是打野近来版本打野的热门之选。在征服者重做具有吸血之后,奥拉夫的玩法也逐渐多样。相比带节奏强的雷克塞而言,他强势的吸血、无解的切排也是很多英雄忌惮的对象。

符文搭配:主宰+精密

有着不错回血的新版征服者作为核心外,凯旋能够提升他参与击杀后的生存能力,传说:欢欣增加了他的攻速,让奥拉夫砍的更快,吸的更多。坚毅不倒完美契合奥拉夫血量越低战斗力越高的属性,让他愈战愈勇。神奇之鞋和行进速率能增加他的移速,大大提升追击能力。

技能加点:主Q副W

Q技能的飞斧是奥拉夫的灵魂,前期依靠不断的捡斧,频繁的打出斧头伤害,有极强的对拼能力。副加W技能来增加吸血效果,还能够大幅度提升攻速,让奥拉夫作战能力更强。

装备选择

蓝色打野刀能提供减速,在奥拉夫斧头丢中后,能够有效的减速追击并击杀掉敌方。黑切能提供不错的攻击力、冷却缩减和血量,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加速自身的被动BUFF,且能随着技能和普通攻击的增加而提升自身伤害。想要切后排全靠移速,正义荣耀开启后75%移速非常适用奥拉夫。复活甲可以加强团战的容错率,冲后排之后不会马上死亡。

玩法介绍

奥拉夫前期极强的作战能力,让他有着不错的压制力。不断的使用Q技能飞斧进行消耗,再通过捡斧头继续追杀,这让他在一级就有着恐怖的单杀能力。在对手进行补刀时,奥拉夫可以顺势使用E技能进行耗血,高额的真实伤害输出非常可观。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让奥拉夫能够在近身肉搏对拼中不落下风,只要做好视野,把握机会,就能够轻松对线单杀对手。奥拉夫身板相对较脆,不适合第一时间先手进场。可以等己方坦克开团后,第二时间瞄准敌方脆皮C位,开大贴脸输出。在团战中奥拉夫一定不要怂,因为血量越少作战能力越强,吸血和攻速都能大幅度提升,甚至有着1V5的恐怖输出。

祖安怒兽 沃里克

狼人在野区面对雷克塞时,有着高达52.47%的胜率。狼人有着不错的回血以及高攻速和高伤害,无论是刷野续航,还是对拼硬刚,他都不惧雷克塞,而且他的大招压制非常强力,gank成功率更高。

符文搭配:精密+巫术

精密能够强化狼人的攻击,增加他的持续伤害。巫术可以强化他的技能,更好的进行资源控制。强攻让依靠普攻进行输出的狼人,能够造成更多的持续伤害。凯旋增加参与击杀后的生存能力,致命一击让他的秒杀能力更强。巫术中的迅捷有着不错的移速加成,让狼人的跑图能力更强,而水上行走则提高了在河道的各项属性,作战能力更强。

技能加点:主W副Q

W技能是打野狼人的精髓,他能够获感知到敌方打野的动态,也可以快速赶到战场支援队友。Q技能拥有不错的生命百分比伤害和回血效果,是前期打野续航的关键。

装备选择

红色血刃打野刀适用于频繁的在野区对拼,伤害更高,单兵作战能力更强。而蓝色的熔渣打野刀,则能让狼人有不错的坦度,减速效果还能提高gank成功率。巨型九头蛇是狼人的核心,有了它就拥有了AOE的输出能力,无论是刷野还是打团,都能有更高的伤害。亡者的板甲所提供的移速让狼人有更好的跑图能力,而绿甲则是能够让他的回血更多。

玩法介绍

狼人在前期就有着不错的刷野能力,他的Q技能伤害高,而且还能够进行回血,续航有了保障。狼人的W技能可以洞察敌方打野的动向,为队友提供有用的信息。在到达六级后,狼人的gank能力就有了显著的提升。配合W和大招的压制,他的E技能还有短暂的恐惧效果,能够很好的帮助线上队友建立起优势。W技能对移速和攻速都有不错的提升,让他的追杀能力非常强。Q技能还能拉近与敌人之间的距离,在团战中更好的接近后排,打出大招的压制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狼人的大招能够被控制技能打断,尽量避免先手,找准时机切入敌方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