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季中赛 SKT重启统治时代的最佳时机

和许多年前不同的是,今年的季中冠军赛上,SKT已经不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尽管许多粉丝依然对这支队伍持有怀疑态度,但他们有可能会在这次季中赛用一个冠军再掀起韩国统治的时代。

2018年,SKT甚至连世界赛都没进去,好像SKT的选手都承受了无限大的压力。Wolf和Bang看来已经彻底度过了自己的巅峰期,而队伍中的超级明星Faker也没有达到大家对他的超高预期。

这必须要有所变化——而他们确实也做出了改变。之前的那支队伍被拆散,新的选手进入代替了曾经的老面孔,留下来的只有Faker。

上路的Khan,打野的Clid,下路的Teddy和Mata为了帮助队伍重返荣耀来到了这里。在阵容大换血之后,2018年的中游队伍SKT在2019年春季赛中一举夺冠。

他们是一支强大而有凝聚力的队伍,带领这支队伍的是历史最强选手,但他们依然存在着一些不足。实际上,这支队伍在春季赛的开局磕磕绊绊。显然,在春季赛的大多数时间里,他们只是韩国的二号战队,但季后赛一开始,好像有些东西就不一样了。

季后赛中的SKT绝对是另外一支队伍,他们首先在半决赛中3-0KZ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他们最让我们感到意外的还是在决赛中,又一个令人意外的3-0横扫让大家不再对格里芬抱有期待。

现在,到了SKT在季中赛上书写历史的时候了。只要一个失误,冠军就可能和他们擦身而过。这次季中赛上聚集了许多水平顶尖的选手以及渴望在如此重大舞台上有所表现的队伍。威胁到韩国的不仅仅有LPL这一个赛区——LEC,LMS以及LCS都是有实力和他们一争高下的。

LPL的IG战队是这次赛事(电竞赛事)的大热门,他们并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这支刚刚取得LPL春季赛冠军以及2018年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队伍状态正火热,而他们相比当时只有变得更强。

IG战队的Rookie非常期待与Faker的正面一战,而他有可能正面自己是更强的选手。他拥有Faker巅峰期所拥有的一切,在他的个人能力之下,SKT很可能会慌了阵脚。

但这并不是2013,2015也不是2016年的Faker和SKT了。这支队伍的平衡发生了改变,虽然Faker对于SKT来说依然是最宝贵的财富,但是就像粉丝们所说的那样,现在是Faker围绕着整个队伍在打,而不是整个队伍围绕Faker。他并不畏惧在队伍中担任辅助的角色,牺牲自己来支持像Teddy这样的选手。 现在SKT已经不再是Faker的个人秀了——SKT基本上是一个五人的整体。

这也是SKT有可能战胜IG的唯一方式。 他们必须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像一个密不可分的个体一般。控制自己的失误,SKT才有可能战胜IG,但前提必须是Khan别再在上路放纵,同时中路的Faker也要有所表现。 他们这次没有了任何失误的机会。韩国已经被LPL迎头赶上,而欧美的队伍也正在紧紧追赶。

季中赛是一个开放的舞台,冠军就在那里,谁都可以带走。现在是SKT在越南证明自己并在台湾超越大家期待的时机。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激烈过,如果Faker和他的伙伴想要开创一个新的SKT时代,这是一次完美的时机再次证明他们是全世界最强大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