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独特的训练方式?继TheShy后IG下路也大乱斗-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相信关注IG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比起排位TheShy更加喜欢极地大乱斗这个模式,他在比赛(电竞比赛)中悍不畏死的风格很可能便是在这个模式中练出来的。 有趣的是,IG下路双人组似乎是受到了TheShy的影响,一并加入到了大乱斗模式中 ,接下来一起看看两人在大乱斗中的表现吧!

JKL大乱斗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胜率极高,战绩也都还不错,虽然这或许和他运气好经常随到ADC英雄有着很大的关系。

而Baolan的战绩则是有些少,不过,Baolan却是把自己的ID改成了“大乱斗之王” ,想来以后应该会经常关顾这个模式,IG下路双人组估计是要步入TheShy的后尘,在大乱斗中大显身手。

虽然没有考证,但TheShy团战的强大很多玩家都认为是在大乱斗中锻炼出来的,不知道IG下路组合是不是因为仰慕TheShy才加入到这个模式中。当然,相信这个模式对他们还是能起到一定帮助的,JKL在团战中经常成为暴毙的那一个,确实需要锻炼一下团战能力,而Baolan就更不用说,本来就是一位打团非常细的选手,能够加强一下这方面的能力对IG整体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最后,希望两人能够在这个模式中能够收获成果,游戏水平更上一层楼,在MSI中大获光彩为LPL再次拿下一个世界冠军。对于IG下路双人组加入大乱斗这件事各位玩家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