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和RNG成难兄难弟 是时候需要创新属于自己的打法

2019年季中冠军赛结束了,最终来自欧洲LEC赛区的G2战队笑到了最后,总决赛上以3:0轻取TL夺冠,这个结果相信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因为今年参赛的队伍都很强,尤其是在拥有iG和SKT的情况下,大部分人都觉得iG和SKT会是总决赛对垒的两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结果最终演变成了一场欧美大战。

然而在总决赛(电竞赛事)之后,iG再次被很多人网友嘲讽“鞭尸”,主要的原因是在小组赛双杀的G2,居然在决赛的舞台上吊打了将自己送出季中赛舞台的TL,这样的戏码确实有点讽刺的,而有趣的是在半年前,RNG也是倒在G2的面前:

一个是MSI冠军在S8输给了当时的G2,一个S8冠军输给了现在的TL,现在看来大家都是loser,大哥不说二哥,半斤八两的事就别再内讧了。

DoubleLift在MSI总决赛之前说的一句话值得我们所有人深思:

东方的队伍什么时候能醒来,向西方的EU和NA队伍引进选手们呢?

确实,在版本理解上每一年我们都好像有点夜郎自大的感觉,反倒是欧美赛区每一年在国际赛的舞台上都能拿出一个花板子,虽说有时候不见得很凑效,但是他们一直都在创新和改变,反观亚洲赛区的LPL\LCK\LMS,一个爱打架,一个爱运营,一个在玩蛇,今年的MSI季中赛似乎也给所有赛区敲响了警钟,虽然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还是那个英雄联盟,但是无论是从玩法还是整个游戏的大环境,都在无时无刻不发生着变化,你能不能跟得上这种步伐?

而且有意思的是我们不知道在未来S9全球总决赛的时候,英雄联盟又会是怎样的一个版本,我们也很期待在那个时候他们又能创新出什么奇怪的战术和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