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教练战神7:我从来没有混吃等死过

知名教练战神7前一阵离开了RNG(中国dota2战队排名第七)战队,加入了处于低谷中的Aster司职教练,在震中杯Major的海选赛中,Aster抓住了机会顺利晋级预选赛,相比于前两个Major的一轮游来说,这可以算是重大突破了。作为教练,由于RNG一直没有出彩的成绩,因此战神7饱受质疑,而在加入了节奏较多的Aster之后,各种质疑言论也接踵而至,昨天战神7终于无法忍受,发了一篇长微博讲述了自己为何离开RNG以及自己的一些心里话,并表示因为一些“无中生有”的节奏自己都睡不好觉。原文如下:

很多事, 很多话我都忍了,只想说一下,我是在rng minor 预选出线第二天才被告知要离队,线下比赛不用我去了,因为巴黎major海选前就立了军令状major预选出不了线我走, 但是还是打到minor拿到出线名额,本想minor还有去争取下最后个名额的机会决定去留,但是俱乐部最终做的决定安排我只能妥协,我也无怨言! 大哥们 我已经不怎么发比赛(电竞比赛)微博了,嘴轻点 饶了我,我没得罪你们什么!我这两年在队伍也没有划过水。也从来没有混吃等死过,跟我在一个队伍的选手都明白 对dota这款游戏的热爱和付出 我不比任何选手少,我很爱它 被黑这么久没有反驳,是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解释,做为男人就用行动去证明,说再多也没有意义, 一直坚持 是因为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我只是想在队伍里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需要的选手!我来aster 我自己提出的条件 相互考察,到现在我没有提过任何待遇,也没要求过一分! 我不是你们口中混吃等死的人。只求你们别无中生有, 去年在vg说bp不好蜘蛛忘ban的问题 从来没有反驳过! 是我的问题 我从来不会多言! 感谢你们的批评!不要再无脑带我节奏。 今天说这些话。 我最近发生了太多事 看到太多难受的节奏,经常只睡两三个小时 无法入睡,还要打起精神准备训练,整天没精神 压抑的太久太久!今天说一下,不然心里很难受!没有要为自己解释的意思!今天说的话惹到了大家,表示抱歉,不喜欢我的你们爱喷 喷 没毛病。 你们当我是个路人不要关注我也好, 不要太无中生有 说一些你们并不了解的事实

教练战神7的性格在圈内是以耿直而闻名,在回复这条微博下面的留言时也非常直言不讳,甚至怒怼“我好你妈”“阴阳怪气的说直接点”,看来是真的被节奏弄得生气了。这里也祝愿Aster能在Major预选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迪士尼Major赛事(电竞赛事)专题报道(电竞新闻):http://es.dota2.uuu9.com/Game/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