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上单竞争上岗?狼行AJ排位连跪澳洲上单或成首发-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随着LPL夏季赛首战即将到来,各战队队员均是恢复了韩服与训练赛训练。R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休赛期引入两位新上单,而在接下来的比赛(电竞比赛)中三位上单或将“竞争上岗”。

RNG夏季赛名单

由于春季赛战绩低迷,RNG如果想进入S9总决赛,仅剩在夏季赛拿到足够好的成绩这一条路。而在S9春季赛版本,由于上单版本原因,AJ与复出的姿态均没能担起RNG的上单大梁,最终在季后赛中更是因为上单成为突破点而将游戏彻底葬送。在新赛季中RNG婉拒了PDD推荐的新人上单CJJ,而是选择引进更加稳健的两名老将——狼行与LoveZrr。一人是前SN战队上单,一人则是被称为“澳洲第一上单”的前OPL联赛选手。

Langx韩服胜率低迷,春季赛表现不佳

狼行很多时候会被玩家们与剑仙、Ray、金贡等人放在一起比较,随不能称得上顶尖,但也是T1上单之列。这得益于狼行本身有着很强的进攻性,对线细节方面把控也非常完美,在团战中更是能抓住对方失误完成开团。英雄池方面在春季赛大多选择鳄鱼、船长、剑魔、厄加特这类英雄,在对线打出优势的情况下辐射帮助队友获胜。

但春季赛狼行在SN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除队伍整体问题外,他本身也常常在团战中出现一些低级失误,进而成为队伍的突破口。虽然使用进攻型上单,但打出优势的情况凤毛麟角。虽然RNG急需一位进攻性上单,但狼行的Carry能力距离Theshy等人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狼行

同时近日狼行的韩服Rank战绩也透露出他本人还未适应这个版本。职业选手在Rank中Carry起队伍是一个职业赛场的基本要求,而狼行在韩服中表现却显得有些“混”,劣势无法Carry,优势也不能进一步扩大战果。截止至今日,狼行的韩服分数仅有大师167分,七天内常用英雄胜率仅有杰斯胜率达到75%,其他均在50%以下。近日20场比赛胜率更是仅有40%,虽然狼行在练习剑魔、刀妹、瑞兹,但这样的战绩与表现在赛场上明显无法帮助RNG出现质变。

AJ曾改名“有梦想的AJ”,韩服战绩却一路走低

AJ韩服战绩

而作为RNG在春季赛找到的“救火队员”,AJ打出的效果却有些不尽如人意。虽然在曾经的LPL中,AJ曾是BLG战队的最强Carry上单。但随着时间流逝,AJ的状态开始下滑,最终“泯然众人矣”。

从春季赛的表现来看,AJ只能算是“打卡上单”,在上单位常常被压刀,也很难打出优势。使用的英雄大多数是坦克英雄,比如厄加特、波比等。虽然有几次拿到船长、吸血鬼、凯南这类Carry型英雄,但打出的效果只能说差强人意,稳健有余,锐气不足。而在RNG失利后AJ作为“背锅位”被无数粉丝口诛笔伐,心灰意冷的他甚至曾将韩服ID改为“no Dream”。

不过在转会期结束后AJ又将ID改为“Have Dream J”,看得出他对于这次夏季赛还是有着自己的目标,希望能帮助RNG走出困境。但与狼行类似,AJ的韩服战绩也不能算得上亮眼。虽然使用塞拉斯、卡密尔与派克上单均有不错表现,但也仅止于此。近日20场AJ胜率仅有45%,段位定格在韩服大师243点。在Rank中上单尚难以打出优势,在赛场上AJ的路与春季赛或将一般无二。

澳洲上单位居王者高分段,新赛季首发或已确定

LoveZrr韩服战绩

作为RNG的新上单之一,玩家们对于这位选手的印象大多还在“澳洲第一上单”这个称谓上。作为一名五年老将,LoveZrr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本人韩服排位分高达792分,在RNG全部队员中排名第三。而作为长期混迹韩服高分段的上单,这位选手对于上单位显然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虽然近20场LoveZrr同样只有45%胜率,但这与他正在练习新英雄也有很大关系。在这位选手的英雄池中,瑞文、武器大师、刀妹与杰斯均是拿手英雄。而近日他却开始频繁练习剑魔与凯南这两位英雄,虽然战绩开始一片飘红,但扩宽英雄池这种情况不可避免,看得出这是为春季赛做准备。剑魔重做后虽热线上能力削弱,但团战中却更加强势。而凯南在季中冠军赛上表现已经称得上T1级别中单,是上单选手必须要练习的英雄之一。

从韩服的竞技状态来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赛适应后,LoveZrr很有可能作为RNG的夏季赛首发上单,在夏季赛首战对阵WE(we比赛视频)。当然,韩服的Rank分数并不能代表一切,赛场表现才是最终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