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 W2前瞻:RNG迎来劫富济贫挑战 IG能否继续统治联赛-英雄联盟-LOL

随着首周四场比赛的结束,想必大家对于当前版本队伍的理解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能够明显看出不同战队目前还是处在对版本的适应期,有些队伍选择了沿用春季赛的常用阵容,有些队伍则是选择尝试新鲜阵容,魔法猫咪这个新英雄能够在首周四场比赛中两度登场,可能是很多观众赛前未能想到的。更有队伍开始将多个版本之前的体系与现在的新体系进行结合,开始做出新的体验,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所有的队伍都将会进行亮相,不知道队伍们是否准备好了新的战术体系,迎接夏季赛的挑战?

LGD VS RNG:首周交锋胜利者谁能笑到最后

在首周周日的比赛中,LGD在决胜局翻盘V5拿到了比赛的胜利,RNG则是2-0轻松的战胜了WE(we比赛视频),作为首周交锋的两个胜利者,在第二周的比赛再度相逢。从首周的比赛来看,LGD首先的问题就是在对线期中,在对线期在对线中往往就会在无打野干扰的情况下处于比较劣势的局面,当然这也和队伍选择的阵容有关,但这就导致了不论是在前期小规模团战还是中期抱团团战中,比赛节奏都在对手的手中,必须打到中后期,LGD双C刷出关键两件套的时候才能够逐渐掌握比赛节奏。而RNG在首周的比赛中打野Karsa选择了死蹲下路,通过率先两波gank帮助下路建立绝对的对线优势,为下路创造团战机会,随后上中两个支援能力强的英雄率先来到下路抱团发动攻击,掌握比赛节奏,从这方面来看,RNG的打法是明显克制LGD的战术思路的,在这种情况下LGD是否会改变战术思路,积极应战?

EDG VS JDG:双方相比第一周将会带来怎样的变化?

相比春季赛,EDG再度更换了上野组合,在首周的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中,尽管EDG0-3劣势开局,但是在随后的比赛时间中,EDG率先抱团,通过小规模团战掌握了比赛节奏,逐渐追回比赛的劣势,这也侧面说明了目前的EDG虽然可以轻松取胜,但是在前期节奏的掌握上,还有一定程度的漏洞。而JDG在面对FPX的新体系时,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充分说明这支新队虽然在春季赛中打出了比较出色的表现,但是由于缺乏比赛经验,导致了他们在一些局势上的应变能力不足,往往容易被对手的黑科技体系牵制住节奏,在面对一支比较传统的EDG时候,双方能够做出怎样的表现?

IG能否巩固住自己常规赛王者的地位?

一直以来,IG都是LPL比赛中的常规赛王者,尽管在MSI上,IG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赛前大家的预测,未能成功杀入决赛(电竞赛事)圈,这对于目前风头无两的IG来说,敲响了警钟,在警钟之后,IG是否已经做出了更改,是否队伍已经改战术思路体系?而在经过了失利之后,重返LPL赛场,是否能够再度统治赛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