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江苏省决赛战果出炉

5月31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市万达茂中心商业区火热上演,经过层层比拼筛选出来的12支最强战队终于齐聚一堂,对区域赛的入场券展开了江苏赛区最后的激烈争夺。最终由南京抓小朋友吃战队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为了争夺晋级名额,12支队伍超水平发挥,表现出了超水平的比赛质量,仅仅12进8轮次比赛就已经足够紧张胶着了,在8进4以及冠亚争夺赛中,CFer们展现了高超的操作水平,交战场面十分激烈,多次追平比分,不得不加赛一局再较高下。追平、反杀,一波波极限操作引燃全场,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江苏教育频道也闻风而至,对智勇双全的CFer们进行了赛中采访,镜头记录着赛场上的一幕幕精彩。

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火爆的便是中场间歇的舞台表演啦!优美的古风舞蹈表演、惟妙惟肖的定制穿越火线沙画表演、活力四射的高还原COSER舞蹈秀、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引得过往路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前来询问活动相关信息。而且到场的选手和观众还可以享受到由专业彩绘师提供的人体彩绘服务,欣赏完赛前,来体验一下彩绘项目,不仅可以鼓舞选手们的士气,也可以让观众不枉此行,留下特殊的CF印记。

经过长达近两个月的激烈对抗,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江苏省赛区的比赛现已圆满结束,备受期待的晋级名单也已新鲜出炉,最终获得区域赛晋级资格的是冠军队伍南京抓小朋友吃战队和亚军队伍徐州JD-bab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而金枪王荣耀则由来自南通深藏BLUE战队的刘振夺得。除了现金和道具奖励外,CFer们还将获得由官方提供的百城联赛(电竞联赛)联名款定制运动鞋一双。

下阶段的区域赛即将全面开启,更专业的选手,更高水平的对决,究竟谁将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取得通往总决赛的通行证?更多赛事(电竞赛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