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妹或再遭削弱!9.12改动计划出炉-英雄联盟-LOL

伴随着9.11版本在全球各大服务器陆续上线,近日,拳头设计师Jatt在推特上公布了9.12版本的大致改动方向,其中瑞兹和塞拉斯等有着较大的调整,而刀妹再度惨遭削弱,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推文大意:


9.12版本有着较大变化的是:塞拉斯和瑞兹


削弱:刀妹、悠米、泰坦、剑魔


加强:扎克、女警、艾希、卡尔玛、璐璐



从之前测试服的改动来看,最老牌的法师瑞兹又将进行重做,这次的改动比较大胆,他的W技能不再是定点控制,而是变为减速效果,具体内容还是正式服上线为准。

俗话说得好:“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刀妹”。在9.12版本的改动计划中,刀妹再次出现在削弱行列,不知道一些刀妹爱好者有没有一丝心痛呢?除了刀妹外,小猫咪悠米也将遭到削弱,泰坦和剑魔也削弱之中。

在加强的英雄里,下路受益颇多。射手女警和艾希的加强,或将引领普攻型射手崛起,而卡尔玛和璐璐这样保护能力强的辅助也获得加强,四保一的套路或将回归。

总结

以上就是9.12版本的改动计划,具体改动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