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媒体日群访:kkOma害怕毒奶不提世界赛-英雄联盟-LOL

昨天,LCK举办了2019夏季赛之前的媒体日活动。各支队伍的选手和教练都出席了这次活动。他们表达了自己对于接下来这个赛季的一些期待,之后现场进行了简单的访问。

问所有人:大多数人都认为T1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会夺得夏季赛的冠军,有没有哪个队伍有信心去挑战他们呢? KZ主教练:我认为我们可以战胜他们。我们只是需要时间。他们并不是无敌的;我认为等到夏季赛末期的时候,我们是可以挑战T1的。 问KT主教练:KT引入PraY是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你们是如何签下他的呢? KT主教练:其实我们在春季赛之前就在努力签下他。就像大家在一些采访当中看到的一样,选手自己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了。所以我们就觉得签下他要慢慢来。我们认为他非常适合队伍的和队伍很搭,而且夏季赛开始前我们敞开心扉地和他聊,所以他加入了我们队。 问T1主教练:如果你们能去世界赛的话,有没有信心为这次季中赛复仇呢? T1主教练:夏季赛还没有开始呢;现在谈世界赛的事情还太早了。我尽量不去谈任何世界赛的东西,避免毒奶到自己。如果我们大意的话,可能就要去打预选赛了,如果真的去打预选赛的话,我们可能会被淘汰的。不管怎样,如果我们能够去世界赛,我们会分析每个赛区这样吸收他们的优势,了解他们的不足。我认为这会是再遇到他们的时候击败他们的最好办法。我真的希望能去世界赛,这样我们就可以好好说说这个话题了。 问格里芬主教练:你们已经连续两年拿到LCK亚军了。很多人都说赛季末的时候,格里芬的表现会弱一些。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个赛季你们打算在哪方面进行提高呢? 格里芬主教练:我并不觉得我们在赛季末的时候会弱很多。我们第一轮比赛的时候,也有可能会输的。我们赛季末的时候输掉比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问AF战队的教练NoFe:春季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特别的英雄出现,夏季赛还会有更多吗?

NoFe:我们确实用了一些特别的战术,现在粉丝们都很期待这些东西。如果这样的打法能够提高我们的胜率的话,我们任何时候都可能去尝试一下。不过我们主要解决的是团队配合方面的问题;我不认为在赛季初期我们会尝试这种战术。

问GEN主教练:Gen.G在休赛期签下了好几位选手。有没有哪些选手你是寄予很高的期待或者认为他们能够进步很多的呢? GEN主教练:夏季赛阵容中所有的选手都非常的努力,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先发。因为他们都在全力以赴,所以我觉得我也需要进步,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们。 问KZ Tusin:夏季赛PawN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而是Naehyun顶替了他的位置。这两位选手有什么不同吗? Tusin:PawN会试着去带领队伍,带头冲锋,尝试一些新东西。而Naehyun的话会为队伍牺牲自己,更注意团队的表现。很难说谁更好。 问Faker:很多人都认为T1是夺冠大热门。你怎么看呢? Faker:我很高兴这么多人认为我们是热门,但上个赛季只是上个赛季而已。要看我们夏季赛有多好的表现才行。春季赛的时候,我们在常规赛输掉了一些比赛(电竞比赛);我认为夏季赛中从头开始取胜是很重要的。 问HLE主教练:训练赛中有没有哪个选手很难对付呢? HLE主教练:我认为每次遇到Faker都很难对付。 问SB主教练:你们在春季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夏季赛准备得如何呢? SB主教练:春季赛的成绩并不太满意。我们在赛季开始之前就想到了能够取得那样的表现。季后赛的外卡战真的很遗憾。那场失利为我们准备夏季赛提供了很强的动力。

问JAG主教练和KT主教练:你们上赛季参加了保级赛。那你们夏季赛的目标是什么呢? JAG主教练:PraY加入了KT。我个人认为他依然是一个很出色的选手,但是为了让他看起来更出色,他们应该先输给我们一场。 KT主教练:我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都不太赢。这次我们要取得胜利并且连胜下去。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