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勇士集结!“DNF心悦精英赛”开赛!

勇士们,集结号已吹响!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和DNF官方团队邀你决战阿拉德!DNF心悦精英赛定位于为精英玩家提供同场竞技的高规格舞台,旨在推出DNF勇士们心中最强的英雄。在无数DNF玩家的期盼中,首届赛事即将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分为线上赛、线下赛两部分。线上赛将于5月31日至7月2日开展,线下总决赛将于7月13日在苏州举办!当玩游戏不再仅仅是因为娱乐,拿起手中的武器就能为荣誉而战时,喜欢DNF的勇士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8名小伙伴组建队伍即可参与比赛,线上报名方式(http://xinyue.qq.com/act/a20190515xinyud/index.html),通过超时空漩涡竞速(PVE)的比赛完成晋级,并在决赛中进行PVE及PVP擂台赛两个模式的比拼,决出最后的冠军!

本次DNF心悦精英赛由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与DNF官方团队联合举办,虎牙全程独家直播赛事。赛事由Intel首席赞助, intel?冥王峡谷?提供比赛设备支持。

确认参赛后,每支队伍将于5月31日至7月2日参加海选。而海选赛的规则也十分的简单,线上海选赛通过为期四周的国服超时空漩涡竞速,以通关时长作为胜负标准,选出《DNF》九大跨区中代表每个跨区的最强队伍(共9支战队)。

所有晋级成功的参赛队伍成员均会获得官方送出的透明天空套奖励(神圣稀有克隆装扮套装礼盒),而没有顺利晋级的勇士们也不用灰心,根据每支队伍的竞速时间不同,也会匹配相应的奖励。

经历了层层海选后,成功晋级的强者队伍将会移师线下进行总决赛。与海选不同,线下赛的赛程将由PVP和PVE两个部分组成。 (PVE)9支跨区代表队进行超时空漩涡竞速赛,以通关时长作为胜负标准,决出最强跨区代表队,争夺最后的荣耀。(PVP)9支跨区代表队将使用3V3擂台模式,决出最终的PVP冠军战队,具体详细比赛规则后续公布。

线下赛的比赛奖励相比海选也更加的诱人,每支队伍都会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总冠军战队将会获得由Intel提供的冥王峡谷主机、雷蛇北海巨妖游戏耳机、安德斯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椅以及游戏内的追忆天空套(第2期稀有装扮套装礼盒?(白银系列))!

本次DNF心悦精英赛,面向所有DNF勇士发出集结邀约!除了能获得官方赞助商提供的丰富实物奖励之外,玩家们还能通过这次大规模的赛事感受到平时日常游戏中无法体验到的集体荣誉和电子竞技感,相信于你而言,这次比赛能让你的整个DNF生涯不留遗憾!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联合《地下城与勇士DNF》游戏项目组举办的2019DNF心悦精英赛,由英特尔首席赞助支持,由英特尔冥王峡谷提供比赛(电竞比赛)用机支持。虎牙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提供全程独家赛事直播内容,同时携手合作伙伴雷蛇键鼠耳机、华硕显示器、安德斯特电竞椅为广大DNF游戏爱好者共同带来精彩纷呈的阿拉德勇士精英竞技内容。勇士之心,决战到底,一同见证最强跨区勇士的诞生!

关于心悦俱乐部: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是腾讯游戏玩家成长互动的高端平台,为俱乐部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游戏、生活等多方面的权益内容体验,助力玩家游戏成长、鼓励玩家互动分享,让快乐在游戏内外无处不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