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辅助装备:本赛季不会有大改

此前,有外服高玩开发的琴女+宝石双辅助下路的打法,一度非常火热,甚至在MSI等大型比赛(电竞比赛)中,像SKT这样的顶级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都有使用。这种双辅助下路的打法,无疑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无脑续航、高效打团的让对手很难处理。

这种打法让下路的生态变得更加多样,不过近日,拳头的设计师Captain在推特上表示,目前还并不会对辅助装备做任何改动。

推文大意:



-最近辅助装备会有什么改动?



-大概至少要等到季前赛,改动上线太早对职业赛场的影响会是破坏性的,而距离夏季赛决赛(电竞赛事)和世界赛都不远,依然有待观察。



据Captain透露,在下个赛季到来之前,辅助装备都不会更改,因为这离世界赛太近了,会对职业赛场造成影响。

目前辅助装备最强的一点就是,他们可以赖线混经济。以琴女+宝石的组合为例,双工资装,让他们在前期获得的经济更多。

琴女+宝石的组合在路人局中也是非常好用的下路双人组,趁着辅助装备还没改动,同学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