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元素女皇公布,手握巨型武器带着王冠

谈起前段时间英雄联盟更新的英雄悠米,召唤师峡谷中的小喵咪,想必大家一定是被它疯狂支配了吧,因为它上线后成为了很多玩家的噩梦。这个英雄要强也强,但是需要队友强,如果队友水平不行的话,这个英雄真的是毫无用武之地,引起大家终极吐槽,并且它的胜率一直是排名在英雄联盟垫底的!不过最近在很多联赛(电竞联赛)的夏季赛中,职业选手们都开始选用悠米登场,由此看来它还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的,也算是给这个英雄强行续命了一下!

近日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又公布了一个新英雄,这个英雄名字叫Qiyana,我们就暂且翻译为奇亚娜,她是元素女皇头上戴着一个王冠,她培育丛林,塑造大地,指使河流,世界由她驱策。她手握着巨大的武器,有人说她是一个支配元素的魔术师,也有人说她是一个武器收割者,不知道你们看她的原画,觉得她像是什么呢?

从她的身形上来看,似乎像是妮蔻一类的人,据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她是一个ADC英雄,可以下路发育同时也是丛林的王者,是一个打野不错的选择。老司机觉得吧,如果从她的武器分析来看,她应该是类似卡牌一样的,用不同的元素打出不一样的效果,只是卡牌需要切牌,而她需要更换自己武器上的元素,同时有着不俗的AD能力,如果打AP也是可以独霸一方。

对于这个新英雄很多国外玩家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的认为她带着巨大的环形武器,像是一个超大型的轮子,应该是战争女神的姐妹。也有的玩家表示这个元素女皇,被动技能应该是减少元素属性伤害,技能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艾翁的师傅。R技能:武器切换技,可根据周围环境选择合适属性。不知道你们觉得这个新英雄会有什么技能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