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赞助商再添新成员:华纳音乐和奇堡

图源:拳头游戏

就在2019年夏季赛开始之前,LEC通过与华纳音乐和Tchibo(奇堡)合作,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增加了新的赞助商。 这些公司将加入起亚,罗技,红牛,Beko(倍科),DXRacer(迪锐克斯)和Foot Locker一同作为英雄联盟的赞助商。

华纳音乐将成为2019年LEC夏季赛的官方音乐合作伙伴。该音乐巨头将为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提供新音乐,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将至少播放一首华纳音乐旗下的歌曲,同时还会在直播赛事中播放音乐。该公司还将创建一个有趣的新系列内容,会在不久后公布。

Tchibo(奇堡)是德国最大的消费品和零售公司之一,将成为LEC在DACH地区(包括德国、澳洲和瑞士)的第一个国家区域合作伙伴。还将赞助拳头游戏在德国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合作伙伴Summ(电竞美女)oner’s Inn的赛前节目、以及LEC演播室的咖啡供应。

自上个赛季重新命名以来,LEC的观众人数大增。2019年的LEC春季赛获得了比去年多50%的独立观众,并因此获得了多个大牌赞助。

2019年LEC夏季赛已于今天(6月8日星期五)零点开始。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