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一视角开启?玩家:想看IG为何看不到牛头?

LPL第一视角终于要开了,这在别的赛区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LPL终于也要开启了,别的赛区第一视角是来收费的,现在LPL采取的是暂时免费,到6月15号开始收费,每个场次3元,说实话不贵,可是这个第一视角是固定的是按照选手势力值来的,势力值最高的选手会开启第一视角,选手势力值是根据平台打赏来的,所以也会出现MVP选手得到0势力值的情况。

最近的LCS也上线了这个功能,不过收费是按照赛季来的,LPL则按照单个场次,可以更加自由的选择场次,看来每当RNG、IG、EDG这些拥有更多粉丝群体的队伍比赛的时候,人气会更加爆棚了!这个第一视角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可以更加清楚谁是内鬼了!

网友调侃,如果早就上线这个功能想看一下这个牛头是怎么偷到男刀的大,如果可以看到选手的第一视角,就可以更加清楚IG到底看没看到这个牛头。这个功能也让人调侃打投势力值第一的选手将在下周拥有个人直拍,这好似跟电竞(电子竞技频道)101一样。如果开了这个功能,你们想看哪场比赛(电竞比赛)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