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z:Deft是我们队伍里最想拿MVP的人

昨天的LCK夏季赛上,Kingzon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以2-0战胜了Sandbox战队,目前成为LCK的第一名。比赛中他们第二局下路拿出了琴女并且主宰了整场游戏。比赛(电竞比赛)之后,两场使用猪妹并且得到MVP的Cuzz选手接受了采访。

问:这是你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感觉如何?

Cuzz:夏季赛第一周进展不错,因为我今天拿到了两局的MVP,所以感觉很棒。

问:你觉得自己和春季赛相比是不是有所进步了?

Cuzz:我时刻都在提醒自己保持进步。这样我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问:第一居,Kingzone没有拿琴女的情况下拿了宝石辅助。这个英雄怎么样?

Cuzz:因为我们的下路很强,所以我很信任他们,什么都不会说。在看到他们宝石用得这么好之后,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英雄。

问:今天两局你都拿了猪妹,这是个顶级的英雄吗?

Cuzz:我认为她是个很好的英雄。她表现很稳定而且有很强的开团能力。

问:第二局,你们本来是劣势,但是在击杀了上路的刀妹之后开始翻盘。当时是谁指挥的呢?

Cuzz:因为我很适合来开团,所以我一直在盯着她,我的队友也在盯着。奥拉夫出现在地图的下面,所以我就直接开了。加里奥也很快赶了过来。

问:Deft说这场比赛再也不是“Deft式”的结局了。

Cuzz;Deft看起来确实打得很舒服。但是Deft是所有人里面最想拿MVP的,一直都是,所以我可能有点替他遗憾。(笑)

问:大家说Cuzz是Kingzone的宝贝,你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Cuzz:比赛进展得很顺利,我们对彼此的信任又加深了。我们也会准备在下周取得同样的好成绩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