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化身广告鬼才 大师兄遭无情调侃

近来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推出了“选手第一视角”观赛功能,而此项付费观赛功能目前已在各大赛区上线,为此官方也进行了花式推广。

在昨天LEC赛区G2 vs OG的比赛(电竞比赛)中,Perkz的霞发挥完美最终以15/3/3的KDA拿下MVP,因此官方联想到了之前Perkz在其推特上调侃大师兄霞不够好的梗,为付费观赛系统做了一则广告。



Doublelift,你仅仅花费14.99$就可以来观看Perkz霞的第一视角来学习了。



在此之后大师兄也发布了一则推文似乎是回应了广告鬼才官方。



在TL更衣室里无意中听到:



“他抓到我了,”Doublelift谈到Perkz。“Perkz的表现令我兴奋。”



Doublelift重复四次补充说,“他很好。”



Doublelift随后表示,他希望将Perkz添加到今年夏天他将击败的世界选手名单中。



结语

不得不说,官方调侃最为致命,心疼大师兄为推广观赛系统做出的“贡献”。不过正如官方所言,观看选手的第一视角确实可以更好的学习职业选手一些操作技巧,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选手第一视角”观赛功能怎么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