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退役现场哭崩了:几个月前才看姿态退役

如今LPL来到了夏季赛,人气战队(电竞明星战队)RNG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在上单位置上,上赛季的古风美男表现并不出色,很多人其实对于LETME的回归还抱有一丝幻想。如今RNG拿下了狼行,大家可能心里已经猜到了大半。就在6月8日,RNG为LETME举行了退役仪式。

回顾LETME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草根逆袭的典范,并不是多高的天赋,但是一直在努力、坚持,为队伍默默的作出了很多牺牲和改变。在去年RNG问鼎巅峰的时候,LPL多年来的恐韩阴影可以说是烟消云散。让帝的肉控给所有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恩、塞恩、石头人,想必很多人还能想起很多经典画面。

在余霜的主持下,LETME发表了自己的退役感言,LETME说道: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几个月前看到姿态退役,如今也轮到了自己。然后LETME的确难以控制情绪,当场就哭成了泪人,这一幕跟之前的姿态如出一辙。

之后LETME给所有现役队员都说了一句话,为还在征战的队友加油打气,对于已经退役的姿态,让帝也表示:希望姿态的直播越做越好。RNG可以说还是挺有人情味的一个地方,已经明确表示会给让帝一份对内的工作。而之前的姿态,已经被RNG安排到了虎牙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如今成为了一个稳定的主播。

每当有RNG的比赛,姿态都会直播解说,一般都是数百万人气。相信LETME退役之后,应该也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主播,或者在教练组、青训方面继续发光发热。

虽然整个过程很伤感,但是电子竞技确实是这样,年龄的增加和状态的下滑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是faker,也会有打不动的一天,大家平常心看待就好。姿态成功转型到虎牙当主播也给LETME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例子,希望选手们退下来之后,也能幸福快乐,前程似锦。大家怎么看待LETME这位选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