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北美中单竞争力太差 在这学不到什么东西

在令人意外地输给CLG战队之后,北美卫冕冠军Team Liquid战队用统治级别的表现战胜了100T战队,显示他们的状态有所回升。

克利夫兰骑士队下属的战队和之前的赛季完全一样,看起来没有任何起色,在比赛中完全迷失了自己,不知道他们看到T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碾过自己水晶的时候脑袋里到底在想着什么。100T战队的中单选手Soligo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0/0/0的KDA,可惜的是,这已经是他队伍中战绩最好的选手了。

100T战队前期缺少主动攻击的打法被TL战队的下路组合Doublelift和CoreJJ所使用的霞洛彻底放大了出来。在取得对线阶段的优势过后,TL战队的这对爱侣组合彻底接管了整个必爱,帮助中单Jensen的沙皇顺利发育。来到自己的强势期之后,TL迅速收拾了整个残局,拿到了本赛季北美LCS上自己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国外媒体采访到了他们的中单Jensen,他点评了100T中单选手Soligo的表现。虽然Jensen并没有太多地批评这位年轻的中单选手,但是他也不知道能够如何去表扬这位中单。

“我想,这场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他是0杀0死,”Jensen耸了耸肩说道,“我想说的是,他补刀很不错。他能跟得住我的补刀,但是他应该比我有补刀优势的,因为他带了传送,而我并没有带。我确定有些方面他是可以做得更好的,但是我真的没法说他在比赛里做了什么事。”

刚刚在19年季中冠军赛上取得亚军的Jensen也表达了回到LCS之后,对于这里竞争力不足的失望之情。

“每次我打国际赛的时候,我都能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那里的中单都是顶级的。回到LCS之后感觉有些失望吧,我并没有像在国际赛上遇到过那样的挑战。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磨练一下自己使用其他英雄的水平吧,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感觉在国际赛之前,我要把这些英雄重新再练一遍,将他们提升到适当的水平。”

不过Jensen觉得TSM战队的中单选手比尔森是一个例外,后者与Jensen多年来都把持着北美中单前二的位置。

“简单地说北美的中单就是没有国际赛的那个水平,可能除了比尔森吧。我想他也会认同我的说法的,打国际比赛能够学到的东西是多得多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