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五路热门英雄: 卢登EZ引领风潮

9.11版本已经正式登陆全球各大服务器。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部分英雄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这也使得各路的生态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其中,热门英雄也有了不小的更迭。下面小编就根据韩服各路英雄的使用情况,为同学们推荐当前版本各路的登场率最高的英雄,供同学们在排位中上分使用。

高登场率英雄解析

上单位刀妹再度崛起,全能的她凭借优秀的对线和出色的团战能力,成为了最热门的上单英雄;全能野王盲僧表现良好,他依然是打野位登场率最高的英雄;在中单位上,塞拉斯出现在一众刺客当中,他对线不虚,而且大招可以偷取各种大招,遇强则强,遇弱也不弱,是当前版本的顶级中单;下路的EZ俨然成为顶级射手,在9.11版本中,卢登EZ更成了主流,爆发更高,伤害更足;老牌辅助锤石强势依旧,是目前登场率最高的辅助。

上单位:刀锋舞者 艾瑞莉娅

刀妹在征服者的buff下,在最近几个版本强势回归。她Q技能灵活的位移、快速的补刀,W技能的减速以及E技能的不稳定眩晕,都能让她在上路面对大部分近战坦克时有着不错的优势。在9.11版本中,刀妹的胜率虽然不高,但是登场率稳居榜首。

刀妹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精密+坚决

精密能够强化刀妹的攻击,提升持续伤害,坚决可以增加她的耐久和控制。征服者和致命一击都能提高刀妹的秒杀能力;坚决中的骸骨镀层和过度生长则是让刀妹有更好的生存能力,坦度更高。

技能加点:主Q副E

主Q副E依然最常规的加点方式。Q在对线上能够快速补刀,而且还会回复血量,增加续航;在团战中可以位移接近后排,打出大量输出。E则是刀妹的硬控,利用好刀刃晕住对手,既能对线打出消耗,又能团战强行秒杀。

装备选择

三相之力毋庸置疑是刀妹最核心的装备,作为第一个大件,只要出到三相之力,刀妹的输出伤害会提升一个档次,就可以去参团了。血手有血量、有攻击,还能防止秒杀提高生存能力,对于战士上单刀妹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一件装备了。至于后续大件,巨九能够更快的清线,便于单带,而且在团战中也能打出AOE伤害。复活甲则更倾向于中期打团,能够增加容错率,同样也可以避免在团战中被集火。

玩法介绍

刀妹在前期保证平稳发育,在中期出到三相之力她的对线以及团战能力都会有质的提升。在后期神装之后,刀妹的目标就是去击杀敌方后排C位。她有位移、有控制、有回复,这样全能的属性,只要接近敌方后排就能将其秒杀。

刀妹灵动走位,细节单杀蛇女

打野位:盲僧 李青

盲僧在路人局中一直都是最热门的打野英雄之一。在9.11版本中,他在野区有着高达27.8%的登场率。盲僧多段的位移,高额的爆发伤害,非常适合在野区、线上频繁的作战。最关键的是,盲僧在团战中找机会的能力也很强,而且他的操作技巧多样,秀起来十分炫酷,是登场率最高的打野英雄。

盲僧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主宰+精密

主宰能够增加盲僧的爆发伤害。电刑让盲僧的一套连招爆发更高。他多段的位移更能完美配合猛然冲击,让后续有更好的持续输出。精密中的凯旋在参与击杀后可以回血,生存能力更强,传说:欢欣能够提升攻速,清野和输出都非常好用。

技能加点:主Q副W

Q是盲僧主要的伤害技能,而且还具有超远距离的位移,让他能够灵活的穿梭在野区。W技能可以为盲僧提供护盾,并且增加他的吸血,无论是刷野还是对拼都很关键。W摸眼、摸队友进行位移也可以让他更加灵活,技能搭配更加多样。

装备选择

盲僧的出装主要以输出为主。因为盲僧不需要蓝耗,所以前期出复用型药水进行打野续航性价比更高。红色战士打野刀能够增加盲僧的输出,以及他在野区中的1V1作战能力。中期出到黑切,伤害更足,一套技能能够秒杀脆皮。在后期补足一些护甲和魔抗装,复活甲则是增加团战中的存活能力,避免在开团时被集火秒杀。

玩法介绍

盲僧的技能伤害非常高,前期在gank时一定要确保技能的命中率,否则伤害就会大打折扣。Q技能虽然施法距离远,但是先手使用W摸眼接近对手,再用E给到减速,就能够大大提升命中率。盲僧最稳的一套连招就是“插眼+W+E+A+R+Q+Q”,只要不出失误,这一套技能是必中的,而且也能够打出最大伤害。在团战中的盲僧可以根据战场情况选择保护或者开团。盲僧的回旋踢只要使用得当,一脚就能决定团战的走势。

盲僧天秀位移,秒杀敌方C位

中单位:解脱者 塞拉斯

塞拉斯因为他独特的偷取大招的技能机制,在游戏中的上限很高。在目前刺客盛行的中路,塞拉斯凭借着不错的对线优势,能够很好的适应中路生态。目前他的胜率虽然只有49.8%,但是登场率高达12.05%,稳居榜首。

塞拉斯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主宰+巫术

主宰能够增加塞拉斯的爆发,巫术可以提高他的输出。塞拉斯的一套技能很容易触发电刑效果,打出更高额的爆发伤害。血之滋味和贪欲猎手有着不错的治疗效果,可以提升他的续航能力。巫术中的法力流系带能够提供不错的法力值和回蓝效果,超然增加冷却缩减,让他的技能使用更频繁。

技能加点:主W副Q

W技能不仅能够造成高额的伤害,还有着不错的治疗效果,无论是对线消耗,还是团战收割都是不二之选。Q技能是塞拉斯的另一输出技能,带有一定的减速效果,追击、留人都很好用。

装备选择

火箭腰带是前期塞拉斯的核心,在补足一定伤害的同时,还能够增加一段位移。法术电刀可以增加塞拉斯的爆发,让他在中期有更高的输出,秒人能力更强。第三大件则是中娅沙漏用来保命,提高中期团战中的容错率,增加生存能力。

玩法介绍

塞拉斯在前期可以利用自己的护盾和控制技能,搭配上W技能的高效回血,去消耗对手。因为有着护盾和回血的存在,对拼起来基本不会亏,他的远程Q技能也可以用来补兵或者骚扰对手。塞拉斯配合打野的能力非常强,先手通过位移打出控制,打野补足伤害很容易造成击杀。在团战中,塞拉斯尽量去选择偷取具有团控大招的英雄,反手打团非常强势。塞拉斯在团战中的续航和承伤能力也是一流,近身接近敌方后排C位,将其击杀。

塞拉斯只身突进后排,单秒卡莎

ADC位:探险家 伊泽瑞尔

在9.11版本中,EZ在下路依然强势。他有着48.25%的胜率和稳居第一的47.23%的登场率。在当前版本中,以魔宗为核心的蓝EZ依旧是主流,搭配上法术电刀在中期爆发更高,在团战让他有更好的输出。

EZ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启迪+巫术

启迪能够让EZ有更好的赖线能力,巫术强化了他的技能。行窃预兆可以让EZ在对线时利用Q技能消耗偷钱,也可以搭配W技能后续普攻得到更多的奖励。免费的小鞋子和小饼干都是让他能够更好的进行发育,依靠技能输出的EZ,星界洞悉对他来说也非常重要。巫术中的法力流系带让EZ能够有充足的蓝量打出更持续的输出,超燃为其提供了不错的冷却缩减。

技能加点:主Q副E

Q技能是EZ主要的伤害来源,E技能可以让他更加灵活,团战中更好的进行保命。

装备选择

魔宗利刃依旧是EZ最为核心的装备。不过与此前版本不同,目前高玩手中的EZ都会在中期出到法术电刀来提升爆发伤害,这样魔宗进化成魔切后,一发带有法术电刀特效的Q技能伤害非常高。除此之外,冰拳和三项也是二选一的核心装。三项有更不错的持续输出能力,而冰拳的风筝能力更强。

玩法介绍

EZ前期需要发育,并且不断的叠加女神之泪的蓝量,让魔宗尽快成型。在对线时,可以利用Q技能趁敌方补兵时进行远程消耗,对拼时要注意W技能的命中率,这样才能让后续的普攻输出更高。在出到冰拳之后EZ就可以参团作战,先利用Q技能在团战开启前消耗,在找机会使用大招打出AOE伤害。EZ因为有E技能的存在,非常灵活,在团战中自保能力很强。

EZ骑脸输出,配合队友拿下三杀

辅助位:魂锁典狱长 锤石

锤石一直是辅助中的万金油,他有位移、有控制,还能帮助队友进行位移。在连续多个版本中,锤石的登场率都高居不下,始终处于登场率第一的位置。在9.11版本中,他的胜率达到了51.08%。

锤石的胜率&登场率

符文搭配:坚决+启迪

锤石的控制技能多,配合余震不仅更肉,而且伤害更高。骸骨镀层增加前期的坦度,过度生长提供的成长属性可以完美契合锤石的被动,让他更肉。免费的小饼干能够增加前期的续航。星界洞悉能够减少各种冷却,这样就能够更频繁的使用技能,打出控制,进行开团。

技能加点:主Q副E

Q的钩子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是找机会的神技,在命中率高的情况下,就能够达到钩钩致命的效果。E技能相对于Q技能的控制更加稳定,在对拼时更加好用。

装备选择

锤石的辅助装选择的是飞升残存物,因为锤石属于远程英雄,补兵并不稳定,所以不适合星灵残存物。鸟盾能够为团队提供一个不错的护盾,是硬辅必备。救赎也是抬高全队的血量,保护能力更强。至于基克的聚合,这件装备是搭配ADC来使用的进攻装,在扩大优势、中期团战增加输出上非常好用。

玩法介绍

锤石是一个非常能够找机会的辅助,无论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在中后期打团,有钩子的锤石都是节奏的带动者。他的E和大招也都能够进行很好的开团,在打架版本中,往往能占得先机,先发制人。因为有着灯笼的存在,锤石还可以帮助队友进行位移,这样在对线时可以让打野快速进场gank,也可以在打团时拉回队友,确保位置安全。

锤石钩中牛头,完成开团助寒冰双杀

总结

以上就是9.11版本各路的登场率最高的英雄。登场率高同样也代表着他们在游戏中热门而且十分强势,同学们快去在排位中使用他们进行上分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