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CF AV双雄为国出征世界总决赛

6月18日,WCG中国区预选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A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与SV战队脱颖而出,拿到了代表中国进军WCG2019世界赛的资格。直面WCG(wcg2012)2019,中国军团已就位!

渐入佳境,AG一往无前问鼎冠军

预选赛首轮对战AE,我们本以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AE10-2轻松战胜AG,这让很多人对AG的表现大失所望。但经过短暂调整之后,AG逐渐找回了作为一个老牌强队应有的状态,70宝刀未老超神发挥、绝迹无解AK手感爆棚,队员轮番发挥助力AG在后续比赛中战胜Q9,力克BS,轻取SV,最终以预选赛排名第一的成绩领跑全联盟,获得了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成竹在胸,SV运筹帷幄强势入围

SV战队由大满贯选手马哲率领,战术多变且针对性极强,在近几年的比赛中他们显示出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预选赛前期SV稳控战局,不论是在个人枪法的对抗还是整体战术的针对都做的十分出色,暂时领跑积分榜。后期在遇到AG时战术过于保守,很遗憾输掉本场比赛(电竞比赛),但由于自身预选赛出色的表现,最终也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军世界总决赛。

AV双雄战无不胜,一致对外共捍国之荣耀

AG作为国内FPS领域内的龙头老大,从穿越火线诞生之初就陪伴着穿越火线,他们是国内第一个三连冠,唯一的五冠王,队内每一名选手都是穿越火线的超级巨星,每一名选手都拥有不可估量的实力,他们承载了无数CFer的电竞梦想。

SV从创立之初到如今,他们始终立足于巅峰,他们生来就是王者,短短的几个赛季,他们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王朝,这样的成绩在别人眼中已是巅峰,他们是CF舞台上耀眼的明星,是电竞战场上的super valiant。

他们兢兢业业齐心协力,纵横沙场成就辉煌霸业。他们代表中国征战四方,披荆斩棘屡将荣誉留在中国,无论何时何地,他们总能用自己精湛的技艺和信念将中国电竞的精神代代传承。曾经的他们作为国内联盟的两大对立王朝各自为战,而今他们将携手进军WCG世界总决赛,共同捍卫属于中国穿越火线的辉煌!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