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E打野曝光Condi假赛事件 退役最正确 银行卡八位数起步!

前几天爆出了condi打假赛的事情已经在圈子里闹得沸沸扬扬,整个lol电竞condi假赛事(电竞赛事)件已经上了热搜。随后LGD官方宣布,其中LGD的五个队员都被换下,而且一名主管也被开除,condi被禁赛。打假赛可谓是最受大家痛恨的事情。但是其中真正的原因是什么?有人猜测condi搞菠菜,被人发现然后威胁打假赛,但是随后微博发文坦白。也有人说背后有一个菠菜公司在操纵着一切。WE前队员泥山若直播间里爆出了condi假赛的真正原因!

最开始山泥若只是在直播间里聊自己和condi的关系,虽然关系不错,但是在除了游戏的其他方面山泥若声称自己和condi没有什么联系。山泥若也说到自己比较了解condi这个人,而且也看出了condi的为人。大家也都知道曾经的WEcondi出轨事件,他本人的名声就不太好,别人也不太想受到牵连吧。随后山泥若又聊到condi打假赛的事情已经被官方证实了。condi被官方禁赛,但是他自己也在微博发文宣布即将退役,山泥若说condi根本不怕退役的,因为打假赛挣的钱可能已经超过八位数了。

因为在LOL电竞行业也存在着下注情况,有人为了牟取暴利就想控制职业选手去打假赛。这可能就是一条LOL背后的黑色产业链。condi声称被人威胁打假赛,那也是他自己去下注了和自己有关的赌注,而拳头官方早就已经发布条款严禁任何队员队伍参与比赛有关的投注赌博行为。

有人这样猜测并不是没有道理,因为早在DOTA时代就有过队员打假赛的事件被揭露之后遭到开除的情况。所以,并不否认山泥若的说法,但也不能确定condi真的打了假赛。不过之后山泥若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里也说出自己和condi的关系。当初他不想打了,选择退役,结果WE(we比赛视频)把condi从青训队里调了出来。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山泥若说自己害了condi,山泥若还补充到自己其实早就已经看出condi是那种人了。他平时还看出其他人,只不过现在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在这里想说的是,condi相关的事件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它只是揭开了LOL电竞圈里黑幕的冰山一角。曾经在韩国,星际争霸顶尖玩家因打假赛而轰动整个电竞行业。而在中国,没有人知道现在的LOL圈子里有多少已经被暗中控制的假赛队员,本来最近发展势头迅猛的电竞行业不想受到这种打击,只能说希望大家一起拒绝电竞暗地里菠菜和假赛的行为。希望电竞行业是纯净的,玩家们才会体会到乐趣。

各位观众对于山泥若这波爆料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与点赞!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