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连胜被终结 OWL温哥华泰坦队遭遇首败 是意外还是下滑的开始?

作为第二赛季刚刚加入联盟的新兴战队,初来乍到的他们在owl的赛场上打出了常规赛19连胜。纵观联盟的历史,没有哪一支队伍有过温哥华泰坦队这样的统治力。由韩国oc冠军队runaway的全部成员作为班底,泰坦队可谓是配置最豪华的联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之一,其选手的个人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无论是徐明秀强度爆炸的毛妹,haksal精准输出的源氏,还是slime攻守兼具的卢西奥在比赛(电竞比赛)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一直以来,外界给温哥华泰坦队的定位就是303传统强队,不过小编觉得是由于这支队伍303体系的光辉过于灿烂遮盖了他们其余的闪光点而已。从之前战胜成都队的比赛中可以看到,面对阵容多变的成都队,泰坦队变阵后也拿出了213黑影体系巧妙应对,并且取得了极佳的效果。在易守难攻的好莱坞b段完成平推,奠定胜局。Haksal的激素拔刀配合徐明秀的电磁脉冲更是观赏性爆炸,令观众大呼过瘾。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洛杉矶英勇队成为了泰坦终结者。3比1的比分,也是很多人都没有料到的。在英勇队击败泰坦之后,一瞬间就出现了许多“版本之子,终将陨落。”的质疑之声。

不过小编认为温哥华泰坦队此时正值版本转型时期,成绩的波动在所难免,正如选手参加采访时所言,他们的目标是第二赛季的总冠军,一场比赛的失利没必要过于在意。要知道之前在打222版本的时候,泰坦队就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这支剑指桂冠的豪门战队又岂会因为暂时的起伏而一蹶不振,止步不前?

这场意料之外的失利,很可能是因为泰坦队提前准备新版本导致比赛版本训练量下降所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新版本上线之后,小编看好温哥华泰坦会延续此前的强势表现。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如今势头强劲的温哥华泰坦会不会重蹈上赛季纽约九霄天擎的覆辙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