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杂志摊上大事!主笔大骂电竞是狗屎 黄旭东祝它越办越好

就在6月26日上午9点,一向在微博上以聊天打趣为主进行更新的“星际老男孩”黄旭东却出人意料地手撕了一位“电竞圈外人”,并且还在半小时之内连发三条微博,直接与一位微博ID名为“莫敢”的《人生》杂志主笔硬刚了起来!

黄旭东连发三条微博

并且发出了两发发自肺腑的祝福:“希望你和你们杂志越办越好,加油,兄dei”“你好好写你的作品去吧”这简直就是将奶瓶硬灌给人家喂毒奶,就是不知道这位老哥的身体素质是否过硬,家里是否常备着宝矿力,这次会不会直接遭了重呢?

那么这位老哥究竟做了什么“丧天害理”的恶事,竟会引起黄旭东如此巨大的反应呢?原来人家可不是针对黄旭东一个人,而是在自家微博上公然挑衅,游戏电竞圈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这位人物杂志的主笔在6月25日发表了一条挑衅全电竞圈的微博:“我永远不会写游戏,我觉得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是垃圾。你可以喜欢,我尊重你的喜欢,但我觉得那是垃圾。这就是我对这个世界做的贡献,我永远不会为这些毒品贩子写稿。”

微博掀起战争!

并且在评论区之中,直接与各大网友们进行了一波硬刚,公然表示:“电竞是毒品。是狗屎。电竞明星是毫无价值的时代幸运儿。这么说是不是清晰了。”一副杨教授死忠粉的模样,如此硬核的言论,也把闻讯而来的网友们给逗笑了“都9012年了还网瘾网瘾的,村里刚通网系列 ”

大骂电竞是狗屎

只不过在广大吃瓜网友的深挖之下,这位敢于挑衅游戏电竞圈的高尚人士,却没有像杨教授那样呼风唤雨的雷霆之力,起码对于自己心中“电竞垃圾”的信念,可是并不是像嘴上说得那样坚定不移呢!

回顾他17年3月25日发表的微博来看,明显这位愤世嫉俗的“带文豪”,在两年前还颇具情调地用RPG游戏《英雄无敌》来表达自己在事业方面不断“开疆拓土”的壮举呢!

两年前还用“英雄无敌”来比喻事业

更可怕是在2015年的微博中,这位视游戏如毒品的主笔编辑,更是在9月5日跟同事吸了一个通宵!而且在9月30日还洋洋自得地表示,自己打游戏打得手指快废了,明明就是一位活灵活现的网瘾大叔形象啊!

而除了这些还不够,在他2014年有关“小米盒子”的微博中,你还会发现这位网瘾大叔还得对于二次元动漫也十分热爱,能够荒废一晚上的时间去挑动漫看,天知道哪天他又会发表一则“视动漫如垃圾”的惊天言论吧?不知道各位喜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你们慌了吗?

自曝热爱二次元动漫

总结来看,这位二次元网瘾大叔真的是闲得慌,明明自己对于游戏那么喜爱,却还得在网上戴上面具大骂电竞是狗屎,这样活着也蛮辛苦的!游戏玩家又何苦为难游戏玩家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