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上手了!新英雄韩服胜率倒数第一

韩服一周英雄数据榜,铁男热度持续不减,新英雄元素女皇胜率垫底!各位小伙伴们,最近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又更新了一位新英雄,而随之英雄数据榜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上周韩服英雄数据榜。首先是登场率榜,按照出场率来看,上周并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变化,老牌ADC伊泽瑞尔依旧是出场率最高的英雄,随之就是大家熟悉的稳健型AP光辉女郎拉克丝。出场率榜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下面再来看看禁用率榜。不出所料,铁男的热度还在持续中,作为改版后强势崛起的英雄,他依旧是一个非扳必选的英雄,紧接着就是新晋软辅魔法猫咪和疾风剑豪亚索。这两个英雄也是一直很有争议的英雄,所以往往都是被禁掉。排在第五位的,是最近才出场的新英雄元素女皇奇亚娜,果不其然,每一位新英雄刚出,为了防止队友练英雄,都只能面临被扳。

我们再来看看胜率排行榜。从胜率榜正数排行来看,排在前五的英雄相比前几周变化也不大,轮子妈从第一掉到了第二,而牧魂人则登顶第一,成为新晋的上单霸主。打野位的皮城执法官也是冲上了第三名。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负胜率榜,这也是上周英雄数据榜最值得看的一个地方。我们的新英雄——元素女皇奇亚娜,直接登顶负胜率榜。以百分之36的胜率直接垫底第一。奇亚娜的定位是AD刺客类的英雄,这位英雄也是非常考验玩家操作的,他主要伤害是靠每次技能后的一下普攻,每次释放技能后进行普攻,都会附加额外的伤害。这也就能得出为什么她的胜率会如此的低。

玩家在刚上手的时候,每次释放技能之后不一定都能完美的打出普攻,那样就很难打出这个英雄的真实伤害。造成对拼拼不过,打团靠OB的尴尬局面。使得队友只能面临4打5,所以胜率只能持续降低。也正因这样,奇亚娜才能跻身禁用榜前五。真的有点心疼她了,刚出来就这么惨了,连削弱都不用了。

各位小伙伴在排位时如果想要尝试一下新英雄,一定要慎重选择哦,不然很有可能就成了背锅侠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对新英雄还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