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武僧禅纳塔来临!探寻守望先锋联赛MVP皮肤背后的故事

近日,《守望先锋》限时发售了一款禅雅塔的专属传说品质皮肤——“禅纳塔”,旨在为了致敬OWL创始赛季的MVP——来自纽约九霄天擎队的辅助选手jjonak,而这也是守望先锋第一次在游戏中加入某位选手的专属皮肤。

虽然jjonak在队伍中的定位是副奶,可他那一手精准输出的禅雅塔打出的爆炸伤害实在是不容小觑。凭借着出色的个人实力,jjonak迅速成为了纽约九霄天擎队绝对的核心选手,可以说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战术体系几乎都是围绕着这位暴力奶妈来搭建的,而他也并没有辜负队伍的期望。

jjonak在赛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极为亮眼,他手中风格激进的禅雅塔成为了各大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争相模仿的对象。常规赛伤害量一度冠绝联盟,虽然最终无缘总冠军,但是jjonak带领队伍于OWL赛季取得的不俗战绩和惊艳表现,还是为他赢得了MVP这一分量极高的个人奖项。

禅雅塔的新皮肤看起来和章鱼有着密不可分练联系。头顶章鱼脑袋,项间挂着章鱼佛珠,身披纽约九霄天擎队战衣,表现出了游戏制作方丰富的的想象力。作为jjonak的成名英雄,这一次禅纳塔皮肤的灵感来自于jjonak“章鱼仔”的外号,其比赛(电竞比赛)ID本身就有“章鱼”的意思,jjonak本人也曾经表示过对章鱼喜爱有加,甚至在手臂上纹有章鱼的图案。所以这一次为jjonak量身打造的MVP皮肤,章鱼便成为了一项至关重要的元素。

其实这已经不是守望先锋第一次针对玩家或者选手在游戏中制作的彩蛋了。为了纪念中国学生吴宏宇的英勇事迹,暴雪(暴雪dota)在漓江塔地图中制作了英雄不朽雕像。这些暖心的小彩蛋可能也是游戏可以吸引如此多玩家的原因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玩家朋友们会不会选择入手这款传说级别的禅纳塔皮肤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