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世界冠军的对决!SKT迎战IG rookie能否实现打败faker的愿望

7月5日,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亚洲对抗赛中SKT对阵IG的这一场真可谓是万众瞩目。善于运营打法沉稳老牌的豪门SK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与打法激进充满进攻性的新兴世界冠军IG战队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激烈碰撞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分析一下两支队伍目前的整体状态。

SKT在联赛中的一波连胜,状态有所回暖,他们本身就是以运营为主队伍,加上辅助mata最近状态回暖后,失误大大减少,相比夏季赛前期整体更加稳定。但SKT目前的问题依旧比较大,在现版本中期为主的比赛(电竞比赛)中节奏依旧偏慢,一旦出现小龙团上的失利很难通过后期运营及团战弥补,另外就是khan的状态依旧不稳定,往往是SKT中最容易被突破的点。

再来说说IG。这支队伍现在的状态暂时还无法预测,因为rookie的火线回归,forge重回二队,队伍之间的磨合程度究竟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但rookie的个人能力及团队贡献能力毋庸置疑。下路宝蓝与阿水的双人组状态依旧稳定,不过IG上野存在的问题就比较大了。

在S8赛季大放异彩的上单the shy,这个赛季状态有所起伏,加上被对手研究透彻并被针对的情况下,发挥不如以往亮眼,不论是对线还是团战上,相较之前S8与春季赛都有些不稳定,最近更是传出了即将回韩国念书的消息。打野宁王在夏季赛更是被人贴上了乱打的标签,经常在野区或者团战失误被秒且在场上存在感不足,使得IG引以为傲的上中野联动体系常常会出现崩盘的情况。

再来说一下各个位置的对位状况。中规中矩的SKT上单选手khan在面对到theshy的时候,在阿羞的压制力下无疑会处于劣势,即使是如今的the shy打起可汗来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打野位置,两队的首发ning和clid都较为激进。不过相比于最近状态起伏较大的宁王,clid的发挥则更为稳定,堪称SKT目前的大腿之一。

再来看中单,及时归队的rookie即将在洲际赛中一圆他与faker对决的梦想,这一场新老世界冠军中单的对决,势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两队目前的下路组合都需要更多的磨合。Baolan在经历了轮换风波后曾经连续缺阵,而SKT也在轮换之后重新选择了带上mata,相对于其他位置,两边下路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无论如何,即将到来的强强对决一定可以让我们大开眼界。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哪支战队会赢下比赛的胜利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