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吹SKT了!看看GRF的比赛吧 它才是现在LCK赛区最强的队伍

在出征《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世界赛的LCK队伍中,SKT无疑是最为引人关注的队伍。大牌云集、春季赛冠军、自带明星光环的李哥等等因素,让这支老牌豪门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然而,在同JDG一战之后,GRF用实际行动为自己代言,它才是现在LCK赛区最强的队伍。

面对LPL赛区的春季赛亚军JGD,GRF拿出了一套既具有进攻性,又具有很强的机动能力的阵容。相比之下,JDG的阵容就显得略发笨重了,缺乏有效的开团手段,让JDG只能被动挨打,疲于防守的他们最终也被格里芬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打开了局面。

JDG在这场比赛中存在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那就是对于下路的支援不够多。面对一个具有极强消耗能力,同时带了传送的EZ,JDG的中野并没有给予imp足够的帮助。虽然在前期没有被击杀,但是补刀上已经被对手拉开了明显的差距。JDG的阵容对于EZ来说缺少压制力,而在对线期又没有给到己方下路足够的支持,发育过于良好的viper没有悬念地接管了比赛。

前期处于劣势,JDG需要找到时机开战来扭转局势。然而在上路野区的交战当中,打野猪妹不仅没有杀掉tarzan,自己交出了大招和闪现也没走掉,而且带着中单牙膏也被EZ打残。输人输线的JDG,勉强靠着沙皇和卡莎维持着仅存的翻盘希望。

坐拥阿卡丽和男刀两大刺客,imp本场比赛(电竞比赛)的生存环境可以说是相当恶劣。尽管他的操作也十分亮眼,但是面对chovy的男刀还是无力回天。在imp的卡莎被男刀击杀之后,JDG的防线宣告彻底失守。

作为2018年夏季赛强势崛起的队伍,GRF在一年之后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实力。虽然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经常在关键战役上失利,但是如今的他们,已经隐隐有了新王者的姿态。面对版本的更迭,GRF在保持打架风格的基础之上,加强了自己的运营能力,依旧在LCK赛区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如果他们能够帮助LCK拿下赛区的首座洲际赛冠军奖杯,那么接下来的夏季赛以及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走得更远,成为新的王朝队伍也不是没有可能。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GRF会成为LCK赛区新的统治者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