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晒RNG一代目合照,引发粉丝回忆,纷纷感动落泪

相信一些经常收看LPL比赛(电竞比赛)的同学都清楚,经历了春季赛的挫折,夏季赛开赛以来RNG的状态可谓是火速回温,仅仅只用了五周时间就顺利的晋升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可是在RNG每场获胜之后的答谢环节,网友们却发现其中早就没有了mlxg(香锅)的身影,看来香锅的退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不过虽然退役在即,但是香锅本人却想的非常的开。7月1日深夜,香锅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表了最新的动态:一代目顶起!并且还配上了一张自己与老队友一起的合照,从左到右依次是前RNG上单选手letme、前RNG辅助选手乐毅、现RNG中单选手小虎、香锅自己以及前RNG射手无心。

根据照片中的布局来看,当时香锅等人应该是在某家KTV的包间,看来老RNG的选手们即使退役了也依然团结一心。不过在这个时间点选择与自己的老队友相聚,香锅也明显在向外界透露出一个确切的信号:自己很快将会正式退役。

现如今提到RNG,可能绝大部分网友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UZI,但是其实早在UZI加盟之前,RNG就已经夺得了LPL联赛(电竞联赛)的冠军,而当时的人员配置就是照片中的这几位。可惜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当时的那支梦幻战队被迫分崩离析,再也看不到那五位少年鲜衣怒马捧起奖杯的样子,这对于不少LPL的老观众来说实属遗憾。

香锅的这条动态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激烈反响,不少铁粉都纷纷留言道:大半夜的,我的眼泪就不值钱吗?

作为R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灵魂人物,香锅在其长达5年的职业生涯中无数次挺身而出,帮助队伍在绝境之中逆转对手。现如今这位曾立下过赫赫战功的老将也即将退役,希望香锅能够在未来前程似锦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