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道歉:没有内涵同事自己问心无愧

虽然今天LPL轻松击败了联合赛区没有让我们失望,不过在比赛(电竞比赛)之外的解说台上却又发生了一件引发非议的事情。

当时是TES对阵MAD的BP阶段,三位解说:记得、王多多、MacT在台上讨论BP之余王多多就把话题延展到了TES上单Moyu的颜值上,当时王多多说了一句“有没有觉得Moyu的定妆照长得有点像大公主Flame”,记得在应和了确实是个美人的说法后突然把话题延伸到了LCK一档节目前几天进行的三大美男排名,然后建议多多老师也可以整一个LPL的女主持排名。

记得道歉:没有内涵同事自己问心无愧

可能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网上关于记得排挤同事的说法还是传了出来。赛后记得赶紧进行了道歉,记得表示这个话题不是我起的头,我也没有动机去排挤同事,做解说七年来我是问心无愧的,从来没有**同事和排挤新人。

记得道歉:没有内涵同事自己问心无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