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登陆wegame 只能用QQ登录 国服还会更新吗?

7月9日,wegame商店在最醒目的位置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坦克世界》即将登陆wegame。这条消息让百度贴吧等国服坦克世界玩家社区集体炸锅,一时之间“终于要更新了”“天晴了”“腾讯爸爸接盘了”等等言论此起彼伏。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目前,腾讯方面只是宣布了坦克世界即将要上线wegame的消息,对于是否更新这一玩家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只字未提。而空中网页只是确认了联手腾讯创立QQ登陆通道的消息,关于更新方面的信息还是0。对此有玩家表示,只要不更新,一切都是一纸空谈。

我们先来看一下wegame版坦克世界的运营信息。Wegame已经开放了预约通道,接下来会开启预下载和进行技术测试。对于玩家们比较关心的数据是否会进行迁移的问题,腾讯已经做出了说明,wegame版只能用QQ进行登录。也就是说虽然wegame版数据和原始的空中网客户端互通,但却是无法用老账号登陆的。

那么wegame版坦克世界的上线,会给国服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可以肯定的是,会有一批新玩家加入。相对于一些“充钱就能变强”的网游,坦克世界在平衡性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基于腾讯庞大的玩家数量,吸引一些新玩家应该不成问题。然而这也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新玩家会加速国服环境的恶化。新玩家水平不高,会影响老玩家的游戏体验,进而导致弃游;而被老玩家天天吊打的萌新们,最终也会选择脱坑,从而进一步导致国服环境的恶化。

现在坦克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就是7月22号这个时间点了。超过一年没有更新的国服,腾讯会不会因为要更新所以才会选择在wegame上架?如果不能更新,那么大量新玩家涌入之后,国服原本就脆弱不堪的游戏环境究竟还能够撑多久?这波操作会引发怎样的连锁反应,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答案。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车长觉得坦克世界在wegame上线究竟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