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宝蓝kid风波节奏未停 JKL的后援团供水站竟然关站了

最近,IG在赛场之外的节奏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退役选手小孩在现役辅助宝蓝过生日之时,送上的一句“蓝公主生日快乐”,让宝蓝的粉丝圈集体爆炸,后来更是引得宝蓝本人下场取关微博。无奈之下,鲟将军选择删微博道歉,然而事情依旧没有彻底结束。几天过去了,“宝蓝kid”依旧在微博热搜榜上有名。

就在IG新老选手之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之时,IG的现役ADC阿水的粉丝后援团又出问题了。7月19日凌晨,JKL的粉丝团“过两天供水站”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宣布无限期闭站。“可是事与愿违,就算再多迫不得已,告别也似乎成了唯一的出路”。从文中我们也可以看出,粉丝团的负责人对于这一次的闭站可以说是相当的无奈。

从微博下方的评论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粉丝们对于后援团关站的举动也是颇为伤感,大家也是纷纷为供水站送上了祝福。

宝蓝和小孩之间的矛盾,却闹得阿水的后援团关了站?实际上,这并非不可能的操作。早在去年S8夺冠之后,IG著名的粉丝后援团“狗牌站”就因为所谓的“扩建难度过大”宣布闭站。事后,诸多粉丝和管理员纷纷爆料,后援团管理层的内部矛盾,以及各方粉丝之间无法调和的纠纷,才是狗牌站宣布闭站的真正原因。

正是由于狗牌站的关站,才使得IG队员们的粉丝逐渐划分到了各个选手当中,铸剑阁、供水站等粉丝团也逐渐壮大。然而在今年MSI失利之后,一系列的节奏让IG的粉丝圈子是风声鹤唳。如今的IG,哪位选手的粉丝团在出现节奏之时想要置身事外,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JKL的粉丝站已经明确表示了不想参与任何节奏,然而如今却不得不关站,足可见IG的粉丝圈目前已经出现了相当大的问题。

作为年少成名的冠军AD,阿水的抗压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小编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这一次的粉丝站关站,不会影响到JKL的心态和他在赛场上的比赛(电竞比赛)状态。

眼下正值LPL夏季赛,也是像S9发起冲击的关键时期。不管怎么样,太多的场外言论,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态。希望IG的粉丝们能够认识到,学饭圈的撕逼操作对于IG这支队伍来说,是没有任何好处的。不给选手们带节奏找麻烦,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是如何看待阿水粉丝站关站这件事情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