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帮玩家戒网瘾 虐泉套餐走你 逼得对面AD出“六神装”

说起德莱文这个英雄想必广大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文森特,文森特凭借一手德莱文闻名召唤师峡谷,文森特被誉为“国服第一德莱文”,玩过LOL的人基本都知道他,用德莱文虐泉帮小学生戒网瘾的样子真的很帅。当文森特转战台服大杀四方,他见到了这样一群快乐的对手,可以打不过你,但是气势一定不能输!

游戏开始,文森特就掏出了他的德莱文,搭配辅助机器人准备把对面搞崩。兵线还没出来己方铁男就说如果连着杀对面AD两三次,他心态可能就崩了,会挂机。文森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他想尝试一下。刚开局,文森特一如既往地凶,甚至故意露出破绽勾引对方先手,敌方辅助泰坦进攻性也很强,但是泰坦发现就算他勾中了德莱文自己和暴走萝莉还是打不过,无奈又消耗不过,只能送出一血。

文森特的偷钱流的确是独树一帜,甚至可以说是文森特首创的。有网友说,当文森特的德莱文使用了偷钱流,那就不是小偷了,直接变成土匪,就算你不值钱也要狠狠捞一笔!德莱文的滚雪球速度在LOL里如果称第二,那就没有第一了,因为他的被动加成可以一个人头有更多价值,而且偷钱流使得德莱文发育速度变态成长。加上己方打野不断光顾下路,文森特七分钟战绩5-0,而且回家直接一把饮血剑!这个程度,和当时阿水的德莱文差不多,对面看到这个已经绝望了。

德莱文前期经济一旦起来,伤害几乎无敌,因为饮血剑给予的攻击力和生命偷取让德莱文像开了挂一样,前期的对拼不论是谁三斧头下去掉一半血!LOL现在的版本游戏节奏就很快,滚雪球的时间大大缩短,防御塔的镀层能让你一波肥成猪。但是对面却因此丢失了发育空间,基本上是被狠狠压死了!这还玩个锤子,基本上投降是没得说了,即使抵抗,成功几率很小。

时间还不到十五分钟,熟悉的一幕又出现了,文森特又开始了日常虐泉之路,对面射手0-5还没有钱,最后受不了直接买了六个治疗宝珠化身绿豆侠,队友剑姬也来搞事情,六个红水晶搞一波!己方队友铁男的评论亮了,AD没钱买水晶,只能买绿豆了。游戏可以输,气势不能输!看到这里网友都笑傻了,一会文森特给他来个六饮血剑?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文森特台服虐泉气到对面绿豆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